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lgj > 中国新闻网

教育部成立全国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附名单)
2021年01月06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教育部成立全国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领域研究、咨询、指导、服务等工作。首届委员会任期自发文之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止。

  名单如下:


  委员会任务有以下几点:

  (一)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事项、重大项目进行论证评议。

  (二)对师德师风建设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政策建议。

  (三)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提供咨询意见。

  (四)指导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创新开展,促进师德师风典型经验和优秀做法的交流推广。

  (五)联系并指导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工作。

  (六)承担教育部委托的其他任务。

  此外,首届委员会任期自发文之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止。请各委员所在单位给予委员参加委员会工作必要的支持。如因工作岗位变动等原因,委员无法履行相关职责,教育部将适时调整增补委员会委员。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