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成都市成华区侨联走访四川客家海外联谊会
2024年03月22日 13:24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

  中国侨网成都3月22日电 近日,成都市成华区侨联党组书记张明波带队走访四川省客家海外联谊会(以下简称“四川省客联会”)座谈交流。

  四川省客联会会长林先富首先介绍了四川省客联会的历史、组织架构和近年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希望借这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同区侨联等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交流合作,充分利用省客联会平台,在大型活动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牵线搭桥。

走访现场。成都市成华区侨联供图
走访现场。成都市成华区侨联供图

  张明波介绍了成都市成华区侨联的基本情况和侨联工作任务及特点,以及成华区侨联成功举办的“侨连五洲 筑梦成华”“侨连五洲·文创东郊”等品牌活动和“蓉侨荟”科技创新项目取得的系列成果。他表示,四川省客联会客家资源和侨资源丰富,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特别是涉外涉侨的独特优势明显,同侨联工作有很多共通之处,成华区是成都东边的重要客家聚居区,下一步希望同四川省客联会加强合作,希望四川省客联会能利用平台和资源优势,在活动开展、品牌塑造、双招双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推成华区侨联事业向前发展,助力成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