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成德眉资侨联共商共促同城化发展
2021年06月30日 10:49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6月29日电 近日,成德眉资侨联主席联席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在四川德阳举行。来自成都市侨联、德阳市侨联、眉山市侨联、资阳市侨联四市侨联负责人、县级侨联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联席会议上,成德眉资侨联先后进行了工作交流,研究了2021年共促同城化发展重点工作及合作事项,议定了共建“侨”字品牌、共谋调研建言、共享红色资源三个方面共11项合作事项。成都市双流区、成华区,德阳广汉市、绵竹市,眉山市彭山区、洪雅县,资阳市雁江区、安岳县8个区(市、县)侨联签订了服务高质量发展友好合作协议。

  与会侨联党员干部会前在广汉市向阳镇参观了中国农村改革第一乡陈列馆,观看了《向阳公社摘牌记》,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切实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给中国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学习到改革先行者不畏艰难、破旧立新的勇气和智慧。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凝聚侨心侨力,创新开展新时代侨联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侨界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