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成都市侨联赴资阳市乐至县考察交流
2021年04月21日 14:32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4月21日电 近日,成都市侨联专程赴资阳市乐至县考察交流,在交流座谈会上,两市侨联通报了去年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

  据了解,去年7月《成德眉资侨联共促同城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成都市侨联和资阳市侨联在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共促成德眉资同城化等方面精诚合作、携手奋进,取得了一定成效,尤其是共同承办“2020年成都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大会”,极大地拓展了海内外侨务资源,很好地促进了侨联工作。

  双方表示,两市各级侨联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深入广泛开展合作,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决定精神,为打造交界地带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最大限度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努力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座谈会上,乐至县侨联与成都市新津区、邛崃市侨联举行了缔结友好侨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