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省侨联海外联谊培训班在宜宾开班
2021年03月31日 15:31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3月31日电 近日,四川省侨联海外联谊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宜宾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以勤说,要充分发挥侨联《队伍优势,助力四川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要厘清新阶段下侨联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及侨联工作的基本特征、内在规律,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前瞻性,确保海外联谊工作科学有效,行稳致远;要提升侨联干部海外联谊工作能力水平,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智慧力量;要以国外侨务工作为主导,以国内侨务工作为基础,做好海外联谊工作。

  刘以勤希望,所有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使各地海外联谊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宜宾市在中国侨联、四川省侨联的指导下,不断加强侨联组织和力量建设,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主动响应党的号召,切实发挥实力雄厚、资源丰富、人脉广泛等独特优势,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成功承办“亲情中华欢聚宜宾”新春慰问演出活动、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等侨联系统品牌活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