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向广元学子发放“侨爱暖心包”
2021年03月04日 15:29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3月4日电 近日,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携手广元市侨联、朝天区侨联为朝天区大滩小学30名困难学生送上“侨爱暖心包”,每份“暖心包”内有书包、手套、脚套等物品。

  长期以来,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侨爱暖心行动”是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学习的一项资助活动。“侨爱暖心包”是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向海内外侨界筹得的善款。广元市侨联、朝天区侨联根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建档情况,精准摸排,以确保把关怀送到真正需要的学生身边,让山区学子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广元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黄登泽表示,广元市侨联将继续争取中国侨联、四川省侨联及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多措并举,让资助学生工作更精准、更便捷、更智慧,更有温度,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暖心工程”。同时,市、区侨联将不断完善资助育人体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