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省侨联深入对口帮扶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2021年03月04日 15:27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2月26日电(邹立杨 武诗洁 张磊)近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一行赴泸州市古蔺县永乐街道西华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据了解,四川省侨联自2016年对口帮扶西华村以来,帮助当地修建起了公路、水窖,扶持起了羊肚菌种植、肉牛养殖和冷水鱼养殖等产业。在四川省侨联实实在在的帮扶下,当地村民生活已得到极大的提升,同时也带动了整村农旅产业融合发展。

  调研期间,在西华村磨刀溪侨爱度假村游客接待中心,刘以勤组织召开了院坝座谈会。刘以勤表示,希望当地政府着力绘就乡村振兴蓝图,在产业发展上下足功夫,做足文章,四川省侨联会一如既往支持西华村的全面发展。 

  四川省侨联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西华村贫困户和村民,为他们带去新春问候和祝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