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南充市仪陇县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
2021年01月08日 10:00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1月7日电 近日,四川南充市仪陇县归国华侨联合会选举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会上选举产生第一届仪陇县侨联领导班子,南充市侨联副主席刘祥林到会祝贺,仪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冯鑫出席会议。 

  刘祥林在仪陇县侨联授牌仪式上说,仪陇县侨联要围绕仪陇建设“老区振兴、红色旅游、美丽乡村”示范县这个中心工作,在经济发展上助力,在文化交流上助力,在社会建设上助力;要坚持以侨为本,加大依法护侨力度,倾情关注侨界民生,加强侨联自身建设。

  冯鑫表示,仪陇县侨联要积极发挥与海外联系的广泛优势,以侨引资、以侨引智、以侨引才,帮助家乡引进人才、技术、资金和项目,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侨联干部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