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2021米易首届阳光康养购房季”成都启幕
2021年10月13日 14:2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3日电(蒋升涛)10月12日,由米易县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颛顼故里·阳光米易——2021米易首届阳光康养购房季”新闻通气会在攀枝花“康养+”成都购房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也拉开了2021米易首届阳光康养购房季的序幕。

  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成都商报、凤凰网、四川新闻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新浪微博房产、房天下、新浪乐居、安居客、网易房产、四川观察等40余家媒体,以及10余家参展企业代表和成都渠道圈层领袖、意向客户被邀参会。期间,新浪乐居、房天下、新浪微博房产对本次活动同步进行了线上直播。

  颛顼故里  阳光米易

  米易县位于四川省西南角,攀枝花市东北部,安宁河与雅砻江交汇区,幅员面积2153平方公里,世代居住着汉、彝、回、傈僳等26个民族。米易,古称迷易,是三皇五帝中第二大帝——颛顼的诞生之地,被认定为中国颛顼文化之乡和中国傈僳族祖居圣地,素有“颛顼故里·阳光米易”的美称,是一座“城在山中、水在城中、居在园中、行在绿中”的山水园林城市,是攀枝花的“迎宾厅”和“后花园”。

(米易实拍图)
(米易实拍图)

  “动车时代”即将到来 3.5小时瞬息即达

  米易南有攀枝花机场,北有西昌机场,均在1小时车程内,成昆铁路、G5京昆高速公路、227国道、214省道以及正在建设的成昆铁路复线纵贯全境。即将开通米易经昆明到成都、重庆的直达动车组,米易将进入“动车时代”。届时,有望3.5小时可到成都,2小时可达昆明。随着交通快速发展,未来米易将成长为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中的重要目的地,将阳光康养度假资源推向全省、全国、全世界。

  “内陆三亚” 60%成都人的康养首选

  米易属南亚热带干热河谷立体气候,有得天独厚的光热资源,年均气温20.5℃、日照2700小时,森林覆盖率达64.3%,全年无霜期达300天以上,是天然的“大地温室”和全国少有的热作区,一年四季阳光明媚、瓜果飘香、空气清新,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9%,生态指数居全省第四,是中国天然氧吧和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十佳示范城市,素有“内陆三亚”的美誉。近年来,“阳光米易”特色农业品牌和“夏季清凉、冬日暖阳”阳光康养名片享誉全国,引来了无数人的赞誉和青睐,越来越多的外地人选择到米易康养置业、旅居度假,已成为60%成都人的康养首选地。

  阳光康养购房季 米易购房正当时

  据了解,接下来,10月22日—24日将在鹏瑞利青羊广场举行为期3天的米易优质康养楼盘实体展销活动。届时会有米易太阳谷、远大美域、翡翠湾、阳光里、东方学府、北湖印象、温泉城、天空之城、太阳湖、澜公馆、时光水街共计11个米易优质康养楼盘集中亮相,同时,还精心准备了“六重大礼”等丰富的活动,让成都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一站式轻松选购康养好房。10月24日还将举行米易优质康养楼盘专场推介会,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参与楼盘,不仅项目类型丰富,而且价格跨度大,项目涵盖公寓、高层、洋房、合院等产品类型,参展项目总体价位从每平米六千多元至上万元不等,同时,各楼盘均制定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远大美域、东方学府、太阳湖、北湖印象项目均推出了“额外3%专属优惠”,阳光里项目推出了“一口价特价房38万元”,天空之城项目推出了88折购房优惠和10套特价房的优惠活动,并且成交即送全套家具家电……其他的参展楼盘的优惠政策同样也是非常实在,非常给力!

  4天3晚阳光康养旅游看房团 全城火热招募中

  据了解,为了方便成都市民到米易旅游看房,在阳光购房季期间,主办方将组织看房团活动,推出“398元/人4天3晚阳光康养旅游看房团”特惠活动,本次看房团活动也是成都直达米易旅游看房团首次开团,豪华旅游大巴、观光火车双卧、浪漫自驾行三线齐发,提供最舒适最专业的一站式旅游+看房服务,还可享受专属额外购房优惠!。这个季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到米易走一走看一看,亲身品味米易多元的文化和美食,与阳光相约,与美景邂逅,亲自感受美丽的米易!

  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2021米易阳光康养购房季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12月,米易向每一位热爱阳光的人发出最诚挚的邀请,邀请大家一定要去米易走一走,看一看,去感受这座城市的灿烂阳光,感受这座城市的花果飘香,感受这座城市的热情好客!

  颛顼故里,阳光米易,欢迎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