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双子齐发,成都进入“电建时间”
2021年10月10日 11:0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10日电(蒋升涛)

  “双擎联手,礼献蓉城”“联合拓土,共谋新篇”“造大国基建,筑品质好房”。

  就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交投善成与电建地产,两大品质开发商点亮了成都金融城地标建筑——双子塔!绚丽的灯光秀,让科技感与时尚感交融,彻底照亮了城市夜空,使全城瞩目。

电建地产点亮双子塔
电建地产点亮双子塔

  事实上,金融城双塔一直以来都被视为顶级公司展示形象的耀眼舞台,这里的每一幅画面都会被全国所关注。电建地产此次登上双塔,本身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就在今年的两次集中供地中,电建地产通过联合拿地的形式,共斩获6宗优质地块,位列成都集中供地拿地排行榜前列。

  可以预见的是,伴随着电建地产在成都丰富的土地储备,未来的成都楼市将进入电建时间。

  成都楼市里程牌

  从洺悦珑庭看电建地产

  如果说今年成都楼市要评选里程牌式的作品,那么它一定是如今已二批次取证的交投电建·洺悦珑庭。

  9月27日,交投电建·洺悦珑庭二批次174套,建面约116-281平米,高层、洋房取证,清水交付,全生命周期户型打造均价12471—24606元/平米。总价约270万起,这个门槛在整个主城也是极具竞争力的。

交投电建·洺悦珑庭意境图
交投电建·洺悦珑庭意境图

  实际上,自2020年12月电建+交投联手斩获这宗土地时,洺悦珑庭就一直是市场的焦点。

  原因无他,位于西三环国宾高端板块,“十项全能”的城市配套,同时还拥有2.0低密容积率等指标优势,加之纯住宅属性。按理说,这样的指标,做豪宅也是没问题的。

  不过,偏偏这是成都第一个双限地项目,清水售价却被死死限定在了2.1万/平米。

  因此,洺悦珑庭注定是要为进入“双限地”时代的成都楼市,立标杆的项目。最终呈现出的表现,也确实令人惊喜。

交投电建·洺悦珑庭意境图
交投电建·洺悦珑庭意境图

  从项目指标上来看,洺悦珑庭占地约40亩,容积率仅2.0,建筑密度低至17%,绿地率约35%,纯板式结构。在寸土寸金的主城区,单看这个指标,外界一定会认为这是一个主城少见的低密豪宅项目。

  但在产品的规划上,洺悦珑庭偏偏定位首改。洋房1T2,面积116平米;小高层2T2,面积141平米。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低容、低密、纯板式这些显而易见的指标我们姑且不提,单看层高这一项,洺悦珑庭就达到了3米,要知道同级产品往往只有2.95米。

交投电建·洺悦珑庭意境图
交投电建·洺悦珑庭意境图

  更何况,洺悦珑庭在户型设计上,还深刻调研了客户需求,以全生命周期户型打造,可满足成长家庭空间需求灵活布局,揽阔全家的人居迭代需求。

141平米小高层户型图

  比如这个141平米小高层户型。对于三口之家而言,可以将主卧对面的次卧改造为一个独立的衣帽间或书房,变为大套房设计,居住更显奢华;而面宽达到14.35米,7.5米的横厅设计,在保证了家庭公共空间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3孩5房预留了拓展的空间。

  要知道,面积适中、功能空间齐全;能够安放业主未来几十年的美好生活;总价可控;这三大硬性标准放在一起,不仅意味着利润空间有限,而且极为考验手艺。

  这一点上,充分体现了电建身为“工科直男”的企业特质,它从来都是一心一意的做产品研发,并通过打造兼顾品质与功能的“亲民”产品,助力成都人实现主城安居梦。

  从这个角度来看,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在双限地+集中供地的时代下电建会拿下6总地块。因为,这正是电建地产对“房住不炒”的具体践行,也是新时代下,对“住房消费”的全新定义。

  入蓉逐水14年

  潜心研读成都未来居住理念

  厚积薄发,这大概是最能形容电建地产在成都的发展历程。

  早在2007年,电建地产就已进入成都,但相比其他地产商大多采用多盘齐发、快节奏同质产品推货的操盘手法,它更像是一位精雕细琢的工匠,始终在为成都这座城市梳理着自己的生活理想与故事。

  直到2016年,电建地产才真正的迎来了爆发。彼时,电建地产“洺悦系”成都首号作品——电建地产洺悦府,带着独拥四面环水的岛居资源与全新“良品宜居”产品理念,一经面世,便吸引无数拥趸,创下万人摇号盛景。

  随后,洺悦锦园、洺悦玺等洺悦系产品相继入市,无一不在市场上获得了极高的声誉。

  而这些一座座洺悦系产品的成功,不仅市场对是电建“良品宜居”理念的认可,更是电建地产打造人居新理想的升华体现。

  如今,洺悦系新品电建。長运东安的横空出世,也势必为成都楼市,带来新时代的诠释。

电建·長运东安意境图
电建·長运东安意境图

  長运东安

  引领成都“千年之变”

  就在9月底,电建·長运东安新批次210套,建面约114-241平米,均价16126-22844元/平米清水房源正式开盘。开盘当日,万众瞩目,一度引发抢购热潮,如今臻稀房源正逐套递减中,超高产品力不容错过。

  在“城市向东”的发展节奏下,东安新城无疑是成都未来十年最具发展价值的区域。

  而电建。長运东安早已率先占据城市东轴心之上,千亩静谧东安湖、成熟的居住氛围,50米接驳地铁二号线,尽享“东进”红利。

  从地理位置来说,电建·長运东安所在的东安湖板块,不仅将是第31届大运会的举行之地,也是成都建设“三城三都”世界文化名城的重要载体,更是引领成都“千年之变”的关键所在。

电建·長运东安意境图
电建·長运东安意境图

  城市格局在发生变化,人居理念也在不断突破。在如此优质地域优势的基础上,电建地产这一次为成都带来了一座“生长在公园里的房子”。

  首先,是电建·長运东安外部拥有多个公园环绕。项目与约5200亩的东安湖湿地公园,仅隔一条桃都大道,可谓是近在咫尺,并且部分房源还可以直面一线湖景。

电建·長运东安意境图
电建·長运东安意境图

  同时,项目的东侧,还规划了东风渠公园,公园向南北延伸,建成后将成为串联项目和东安湖公园的一大“桥梁”。

  此外,项目与桃都大道之间,还有52米宽,总面积约2万方的桃花岛主题公园。这样一个网红打卡地不仅能隔绝噪音,更给了行人步行回家途中卸掉一身疲惫的空间。

  被三大公园环绕,揽自然资源绝色美景,这只是“生长在公园里的房子”的第一层。

  他还有第二层意思。

  电建·長运东安是整个东安湖为数不多占地超150亩的大盘,这样大体量的单个地块项目,园林的打造就显得十分的从容完整。

  据了解,电建请来了成都高端改善项目青睐的园林设计单位——贝尔高林,采用“双轴八巷一心三大活动区”的功能布局,打造总面积3万多平方米的景观园林,如同公园一般可满足全龄段需求。

  比如,对于小朋友来说,电建·長运东安为他们准备了两个儿童活动区。区域内树植繁多,可让孩子零距离亲近自然。

  而对于热爱健身的年轻人,社区内也有约850米的运动带,穿上跑鞋,即可把园林变成自己的私家跑道。当然,适合老年人打拳休闲的活动区;看护休息室;甚至是母婴哺乳室也自然有所准备。

电建·長运东安实景图
电建·長运东安实景图

  也就是说,电建·長运东安把你能想到的公园里的场景,全部搬到了社区里。

  而这背后体现的是电建长久以来对产品的复思考:人居的本质需求是为人带来真正的温度和关怀,“深度居家”才是新时代下高端圈层所追寻的生活方式。

  这一点,我们从它的户型上,能更为直观的感受到,这里我们以约148平米户型为例。

电建·長运东安约148平米户型图
电建·長运东安约148平米户型图

  面宽约13.25米,三开间朝南,使家庭成员能够最大限度的享受阳光。客厅是该户型的一大亮点,作为一个体现家庭幸福感的重要场所,其开间达到了6.35米,在彰显了奢华大气的同时,也保证了空间多样的功能性,这极大的丰富了“深度居家”的生活场景。

  可以说,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央企,电建地产在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在将领先的生活理念融于人居作品,塑造时代经典。也正是如此,市场也越发期待电建地产未来的作品。(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