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十一黄金周 秋游正当时 欢乐田园丰收季精彩不停
2021年09月29日 13:2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9日电(蒋升涛)

  难得国庆七天长假,你的溜娃模式开启了吗?不想出成都长途跋涉,也不想宅家里,不如打卡欢乐田园!这里有满眼金灿灿的丰收景象,有“神兽”们最爱的亲子乐园,有萌爆的宠物天团,还有超多项目全新亮相!

  田园丰收季 溜娃新体验

  “喜看稻菽千重浪,又是一年丰收时”,欢乐田园“丰收季”已开启,秋阳下晾晒的五谷色彩缤纷,传统晒秋风俗,晒成西蜀村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画;金色的草垛、玉米垛,还有稻草堆成的巨型大憨熊、可爱熊、呆萌猪,为田园染上秋天的色彩;漫山的粉黛乱子草随风摇曳、向日葵在阳光的照耀下旋转、玉米地里结满金色的果实....。.充满好奇心的”神兽“们,赶快来寻找隐藏在田园里的秋日魔法,一起踏上这场秋天的探秘之旅吧!

 

欢乐田园
欢乐田园

  花式撒欢 解锁快乐密码

  畅玩六大亲子乐园,在各种巧妙的无动力设计中提升智慧与勇气;驾驶欢乐碰碰车,角逐出谁才是田园”车神“;惊险刺激的彩虹滑道、丛林穿越正在等待勇敢者来冒险;还有旋转飞椅、旋转木马等超多精彩项目已上线,一站式满足全家人的游玩需求!

  萌宠互动 欢乐来袭

  与梅花鹿亲密交流,摸摸羊驼蓬松细软的外套,给长颈鹿递上美味多汁的树叶....。.走进鹿溪牧场,萌娃+萌宠组成田园”最萌组合“,家长们一定要准备好相机,不要错过每个暖心时刻!

 

欢乐田园
欢乐田园

  田园演艺 轮番上演视觉盛宴

  此外,还有精彩的田园演绎等你来看!巴蜀文化与川剧、舞蹈、杂技等各元素融合,展示巴蜀熠熠生辉的历史文化;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惊险刺激的高空钢丝表演扣人心弦;梯田上,劳动人民演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田园牧歌生活....。.

  想深度体验田园生活?夜宿欢乐田园独具特色的树屋、木屋、蜂巢、帐篷四大野趣酒店,聆听秋风、鸟鸣,夜观星河、明月,唤醒城市之外的生活理想。

  这个黄金周,带上”小神兽“和全家人一起来欢乐田园,开启趣味秋游,丰富美好的家庭时光!(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