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四川能投天然气集团举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
2021年09月27日 15:4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7日电(蒋升涛)9月26日,四川省天然气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能投天然气集团”)举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吴天凤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四川能投天然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京致词,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帆作表态发言,党委副书记欧亚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范围包括四川能投天然气集团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目的在于明确董事会与经理层、总经理与经理层其他成员权责清单,以固定任期和契约关系为基础,对经理层成员任期、职责范围、年度及任期绩效考核指标、薪酬兑现、退出机制等进行契约化的约定,强化刚性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兑现薪酬和实施续聘或解聘。

  签约仪式上,何京分别与经理层成员签订《岗位聘任协议书》并颁发聘书,与总经理徐帆签订《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总经理徐帆与经理层其他成员完成《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吴天凤对四川能投天然气集团作为能投集团第一家完成签约仪式并建立契约关系的公司表示祝贺和肯定。她强调,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作为落实两个“一以贯之”的规定动作,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精神,完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分类分层管理制度的重要抓手,是落实企业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推进市场经营机制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激发企业活力、提高运营效率的重要手段。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关键环节,全力确保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取得显著成效;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努力实现企业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重大突破。

  何京代表董事会就落实好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树牢改革发展“风向标”;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吹响改革发展“冲锋号”;三是强化落实落地,启动改革发展“助推器”;四是推进配套改革,打造改革发展“新高地”。

  徐帆代表经理层从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契约精神和坚持自律底线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他承诺,将带领经理层成员统一思想、团结协作、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坚定不移遵守约定,全力以赴履行职责,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和任期经营业绩各项指标,随时接受组织检验,为天然气集团开创“十四五”改革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四川能投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健,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锭,四川能投天然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助理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所属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组织人事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