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当代青年新选择,总价78万买入天府新区艺术湖居
2021年09月23日 19:0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3日电(蒋升涛)

  2011年,新津纳入天府新区规划。2014年,成都市构建大都市城市群,新津成为成都市区的一部分。

  从撤县设区,到地铁10号线通到了新津站,新津TOD建设提上日程,新津正在成都之南“下一盘大棋”。

  正如新津的释义“新的渡口”一样,新津,这个成都的南大门,开始了腾飞。

新津实拍图

  能级跃升

  新津潜力已开始兑现

  古时的新津枢纽地位凸显,集贸经市繁荣,因渡建县得名新津,从此连通成都、川南、川西,是成都向川南、川西辐射的必经之地。

  今天,水运早已跟不上城市发展的节奏。但如今的新津,并不是用桨划船,而是时代的浪潮。

  自从在最新公示的《成都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草案中,公开将新津区划入“主城区”范围内,新津便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多重发展利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两区一城”协同发展,使新津提升至更为重要的战略地位。

  成都市委在十三届三中全会中就明确将“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高新区、双流区、新津区”作为成都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津全域纳入天府新区公园城市规划,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作为天府新区先进制造业引擎,距离天府新区科学城的直线距离最近仅几公里,新津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天府新区左轴门户。

  善弈者谋势。对于站在时代风口上的新津来说,理清发展思路尤其重要,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新津也在思考新的产业发展布局。

  2018年,新津提出“两园两区”全域产城融合发展格局,布局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天府牧马山国际商旅区和成都梨花溪文化旅游区。

新津“两区两园”示意图

  简而言之,新津的产业包含智能制造、农博、文旅、商旅4个方面,大批智造产业和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扩能提质,将会为新津带来经济的增长和更多人口的流入。

  就在今年3月23日,包括北京东升博展云计算科技发展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商通数治科技有限公司、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新希望数科集团、深圳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个数字经济领域头部企业集中签约落户新津,将共同搭建起数字园区底座、数字平台搭建、数字金融服务、AI智能产业、数字人才培养等产业生态圈。

  于此同时,随着地铁10号线的驶入,新津正式成为成都三圈层第一个至今也是唯一步入“地铁时代”的区域。目前10号线三期工程已经开工,预计2023年从新津无需换乘就可到达人民公园;另据新津官方发布的消息,地铁12号线和21号线也将过境新津。

  可以说,依靠前沿的产业与通达的路网,使得新津的休闲娱乐、购物逛街、行政商务等均与主城、天府总部商务区乃至世界相连,在成都向南发展的政策背景下,占据了先天地缘与政策优势的新津已开始进入兑现期。

  缺少高品质人居作品

  青年吸附力尚有进步空间

  一方面大力引进产业投资,另一方面加快城市配套的实施落地,产业与配套的双重发力,足以彰显新津的城市野心。

  不过,在人居标准上,新津对当代青年的吸引力,还有进步的空间。调查显示,目前新津购房者的主力客群,除了地缘性客户,最多的就是在城南上班,年龄在25-30岁左右的新成都青年。

  这部分人群,作为国际城南的建设者,城市中的“有为青年”,他们事业刚刚起步,却要面对买房、买车、生娃的人生三座大山。

  处于人生攀登期,他们或许因囊中羞涩,现实生活暂不理想,但是绝不苟且,对未来的生活依然充满激情,对着吃喝玩乐等消费有着执着的追求。他们对未来充满期待,希望有一天可以财务自由不在被工作困住,告别标签 “ 打工人 ”。

  换句话说,这部分“有为青年”渴望的是一种“无为生活”,是关于梦想的奋斗,对日常便捷出行的期待,城市光影下花样体验的想象。他们选择的其实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追求幸福理想,将工作与生活的和谐统一生活方式。

  就目前来看,新津楼市可供这部分“有为青年”选择的项目,几乎没有。

  长此以往,对于品质生活有着极高要求的青年客群的需求无法得到满足,城市的人居软实力得不到提升,不仅无法留住本地的高端客户,更无法吸引外来的“有为青年”,新津的城市魅力与发展潜能也将无处释放。

  在这样的背景下,坐落在新津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腹地天府创智湾的花样年·好未来则显得不可忽视。

花样年·好未来实拍图

  今年6月,花样年·好未来首批次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市场深度热捧,开盘当月超3000组客户到访,超370套认购,独占新津线上人气排行榜首位。而在8月,花样年·好未来二批次产品,再次以不俗的成绩再次惊艳市场,牢占新津人居第一顺位。

花样年·好未来样板间实拍图

  花样年·好未来

  为当代青年定制生活

  如果说一次热销是偶然,那么一再热销,定是其非凡价值带来的必然。

  那么,花样年·好未来能够在市场恒温的情况下,无声无息中造就“现象级”热度,其背后,究竟有怎样的热销密钥?

  第一,品质更高、配套更完善的产品硬实力;第二个就是对于生活方式的营造,这源于对于当代青年理想生活的强势出击。

  这里,我们先来看看项目的区域。

  提供高分生活资源包

  实现工作与生活和谐统一

  众所周知,一座人居项目所在地段的附加城市资源,决定了未来人居产品绝大多数的价值。

  就项目所在区位来看,花样年·好未来位于新津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腹地天府创智湾,城市配套相当完善。

  最令人兴奋的便是这里的产业。资料显示,天府创智湾目前已引入包括格力、中粮等世界500强企业约15户、科技企业约500户,产业活力极其旺盛。按照规划,未来将有约22万“有为青年”汇聚于此,无论是工作,还是创业,这里都能提供机会。

天府创智湾效果图

  如今,天府创智湾正进入价值高速兑现期,以约580亩骑龙湖公园、约800亩天府明珠公园为区域圆心,打造超千亩公园。项目周边以泡桐树小学新津分校(在建中)为首的三大公立名校环伺;五公里内三高七快六轨立体城市枢纽,快速连接中芯丰盛配套;近享三甲医院四川省骨科医院(在建中),周边荟萃超50万㎡商业。

天府创智湾效果图

  可以说,配套齐全的新城风貌与舒适自然的生态,确实让人为之心动。这不仅能帮衬着有为青年们为美好未来奋斗,也协调着工作与生活的和谐统一、弥补着现实和理想的差距。

  全新味系产品

  满足业主精神生活

  花样年成都区域总裁朱国刚曾言:“后地产时代,精神层面属性会越来越重要。”

  花样年深知有为青年所需要的生活追求,入蓉21载,一如既往地注重城市与生活空间的交融共生,兼顾设计与艺术、美感与实用性。

  2021年,花样年再入新津,以“味”系新子——花样年·好未来,给“有拼劲、有梦想、有自信、有见解、有品位”的有为青年专属定制约84亩2.5低密健康住区,满足精神层面与物质生活的双重享受。

  具体来看,整个社区,采用点阵式布局,规划了8栋高层住宅,全楼栋近乎为南北朝向,采光充足。

花样年·好未来效果图

  所有户型最大不超过约105平米,总价完全可控,对于青年购房者极为友好。而且户型的拓展性很强,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过渡到三代同堂,生活舒适度都不会降低。

花样年·好未来约97平米户型图

  比如这套约97平米的产品,横厅设计,客厅面宽达到了约6.5米,在兼顾了功能性的同时,也考虑到了年轻人经常会在家中开part的需求,保证了家中的社交功能空间。

  而从规划的外立面上,以新中式建筑风格为主导,用整个项目还原了国风人居文化里的“门、院、厅、园、户”的五进礼仪归家系统。

  超10000㎡双中庭园林, “ 三入、一轴、六园、一环 ” 主题园林景观,让人在其中移步易景的同时,有了真正住进 “ 公园 ” 里的舒适体验。

花样年·好未来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花样年·好未来也更注重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因此在公共空间里,还规划了四大社群活动中心,打造中心会客厅、儿童活动场地、全龄活动区,定制青年社区生活聚集地,让生活不局限在方寸间,给予每一位业主多重满足。

  以社群运营

  展现全新美好生活方式

  花样年·好未来真正能够打动当代青年的理由,就在这里。

  从花样年·好未来亮相以来,花样年已进行了三场业主与准业主的社群活动-未来潮玩社,游麓湖、BBQ、狼人杀、沙滩车越野、桌游……每一场活动无不体现了对当代青年的敏锐洞察,将业主与业主之间进行链接。

花样年未来潮玩社活动实拍图

  同时在此过程中,业主还可以互相交流分享,提前培养和谐的邻里关系。在现代生活中,房子越造越好,居住环境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但邻居的角色似乎正在弱化,邻里之间逐渐产生心灵屏障。花样年通过未来潮玩社的社群运营活动无疑是重建人与人之间亲密关系的重要方式。

  而通过未来潮玩社开展的社群活动,正是在告诉当代青年,在花样年·好未来,业主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可以结交到相投的朋友,最终实现感情的增进。在丰富的生活单元兑现过程中,既满足业主更高层次需求,同时创造出一个有温度的社区而非冰冷的建筑。

  可以这样理解,在花样年为业主展现的生活中,有居住的房子,有进行日常生活、休闲娱乐的场所,有释放需求爱好的场所与活动组织,有充满人情味的邻里关系……这就是当代青年理想的生活场景。

  据了解,目前花样年·好未来,味系新品即将重磅来袭。建面约86-104平米,新品5#楼清水华宅朝内瞰中庭,朝外瞰湿地公园即将发售。抢入成都天府新区,上车红利时代。首付约25万起,不负全城厚望,为城市有为青年实现畅享好未来的理想生活。(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