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与成都予未来 兴城人居携“林语系”迭新力作发起“未来提案”
2021年09月23日 12:0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2日电(蒋升涛)

  2021年9月17日,兴城人居“一场关于未来的提案”发布会在人居盛美利亚酒店圆满落幕。本场发布会以“与成都予未来”为话题关键字,兴城人居代表与各界意见领袖共探城市未来,携全新产品系“林语系”两大迭新力作麓湖林语、懿林语惊艳亮相。业界同仁、各大主流媒体及兴城人居相关领导现场共同见证。

活动现场

  17载同行共建 寻根城市文化本底

  在成都城市的性格中,古朴与现代交织,包容却开放,这样的性格与格局,才塑造了当下成都。兴城人居,2004年生长于成都,17载与这座城市同行共生,对城市文化耳濡目染。在城市发展不断加速的时代,人居以成都为根,始终不忘从何而来,并以此为基础探索未来去处。

  在发布会现场,曾主持策划设计崇德里、轻安、高宅、宽云窄雨等项目成都籍国际跨界设计者王亥先生登台,以世界眼光重新聚焦蓉城,从另一个视阈,分享未来要关注家国命运,更要坚定文化自信。他说到,“在21世纪的路上,共建属于国家命运和个人命运的命运共同体,在路上,同时,也是寻求一种更为广大的意义,个人到国家的共生。”

  随后,知名作家刘采采以文学者的视角讲述成都的史与诗,她认为成都作为自由之城、创造之城,仍应当“保留优秀的传统文化”,“爱这座城市像爱自己家一样,汲取无穷的创造力”,在城市中找寻无限的可能。

  而与此对应的,是知名创意人杨培文寻味成都现今的繁与盛,他感慨“幸而有兴城人居这样,真正懂得和理解这座城市的企业,把最烟火的美好,放进最庄重的使命。”

  一首杜甫草堂x兴城人居原创RAP《杜甫说》,将杜甫草堂和兴城人居这两大城市IP注入了更直观而新鲜的理解。当传统历史文化与现代潮流演绎碰撞,与城共生的兴城人居,历经城市发展的历史节点,拥揽时代的浪潮,以一个“老成都人”的身份在此刻看向城市未来。

  从三环初建,到南拓外延,再到最长的城市中轴线成型.....。.城市版图的扩大也注定成都这座城市孕育了蓬勃的生命力。随着时间的酝酿,无数一线企业、品牌纷纷入驻成都,这座城市的代名词也在安逸、悠闲等固定标签之中,新增了时尚、潮流的新名片。

  以梦为马 共探未来城市所向

  在与城市共建的过程中,人居始终在思考:下一场城市的进阶将如何发生?城市未来的生活又将会如何?从“成都生活”到“成都新生活”,未来的人居,还会有怎样的变化?

  在【未来生活说】的分享篇章中,贝尔高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副董事总经理温颜洁、朴悦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郭子伟两位行业资深从业者,与现场来宾共同探讨城市未来生活所向。

  温颜洁分享到,“运用前瞻设计理念,推演模拟10年、20年后的生活场景,实践新材料、新技术、新理念。”而这样的理念,已植入于人居人才公寓作品锦城峰荟、樾江峰荟之中,并将在接下来的林语系作品中,继续升级,打造温情、宜居、极致体验的“H+”社区文化体系。

  而郭子伟认为, “⼈本”是现代居住的核⼼,在“后疫情时代”、“多孩时代”,通过对普遍个体的承认与关照,“打开对家的更多种可能”。

  在整个城市生长的过程中,人居作为国有企业亦发挥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秉承着“城市需要 人居创造”的企业理念,在17年间为城市修筑品质人居、人才公寓、商业综合体等城市生活场域,也打造锦城湖公园等公园生活场景,更助力成都蓉城俱乐部、联名杜甫草堂等文化名片赋能城市生活厚度。

  展望未来,兴城人居将继续以梦为马,力争打造成为“千亿能级、数字引领、行业一流”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企业,助力母公司——成都兴城投资集团冲刺世界500强。

  林语系焕新 共享“最成都”的生活美学

  在现代城市的发展进程中,过去的传承与未来的想象、自然的和谐与人文的包容、城市的肌理与生活方式的日新月异,已逐步成为衡量一座城市的魅力和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参考。

  深耕成都17载的兴城人居,匠心打造了一个个城市的重要坐标,将天府文化的气质,持续融入建筑情结和居住理念,让城市从身体的栖居之地,更新为心灵的安放之所。在与2100万市民一道朝夕与共17载之后,从生长于此的万事万物中汲取灵感,人居给到了自己对于“城市未来”的答案——【林语系】。

  林语系始于桐梓林、问鼎攀成钢、典藏麓湖畔、生动成华芯。每一次林语系的产品落子,均以远见前瞻之态,丰盛未曾预想之生活纬度。林,是对自然资源、生活本底的绝对占有和美好憧憬;语,是对城市归属感和未来生活场景再造的匠心功力。

  兴城人居林语系品质新作——麓湖林语、懿林语再次发起对生活深度的探索,对舒适栖居全方位的考量,助力城市未来的焕新。

  麓湖林语 以人居,丰盛未来

  麓湖林语,兴城人居天府新区的未来生态人居之作。麓湖林语择址于成都天府新区麓湖板块中心,自湖畔而生,承袭三千年城市自然生活理念,在城市南拓的理想高地上筑起未来的理想人居。与8300亩麓湖邂逅一线锦江,以极致生态资源为基底,依托国家级战略,天府规划宏伟蓝图,定立天府新区人居标杆。于此同时,人居在麓湖的现代感之上融入3000年锦城的闲适内里,以林语之名 ,取境成都山、溪、林,孕育新派建筑美学,以成都味生活丰盛麓湖。

  懿林语 以人居,生动主城

  懿林语,兴城人居第四座林语系迭新作品。懿林语位于成都主城成华区,自天赋而始,沿袭三千年主城人文中轴,择址成都主城门户,主城东的下一站时代风口,"中优"发展下的又一热土。人文东中轴成华大道串联东郊记忆、339、太古里、ifs,繁华荟聚,生动演绎成都人文新生活;环城生态带、北湖生态公园、熊猫体育公园环绕,于低密氧境之中让生活回归居住的本真信仰;项目规划设计汲取几何美学,一点一线勾勒生活的极简与雅致,打造生动而艺术的几何美学大宅,以懿墅林语献与知己。

  十七载匠心筑家,兴城人居与成都发展同频共振,将生活理想铭刻于此,伴随着这座城市的现代与传统,烟火与摩登,人居在交织的城市故事里寻味着属于成都的未来生活,传承创新天府文化、引领共鸣城市进化、想象重塑生活场景,让未来,更丰盛,更生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