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迎双节 庆丰收 欢乐田园丰收季盛大启幕
2021年09月16日 16:0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6日电(蒋升涛)金秋来临,双节将至,秋天的第一场出游,你安排了吗?出成都主城半小时,直奔全家出游梦想地——华侨城欢乐田园。秋天限定的“田园丰收季”如期而至,鹿溪牧场的萌宠天团等你来互动,田园演艺精彩不停,还有欢乐碰碰车也已上线。赶紧带着全家,开启一场拾趣田园的自然之旅吧!

拾趣田园 纵享野趣童年

  风吹麦浪,硕果飘香,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走向高潮,欢乐田园也迎来了第三届“田园丰收季”,今年,麦秆化身大熊猫、小猪、可爱熊,创意十足令人啧啧称奇;西蜀村里,五颜六色的粮食装满晒扁,绘就成一幅独一无二的“晒秋”风景画;堆积成金灿灿的小山的玉米垛、草垛,传递丰收的喜悦......遍布园区的农耕元素,展现独具特色的金秋丰收氛围,小小“自然博物家”们,快来田园探索秋天的奥秘!

(华侨城欢乐田园)
(华侨城欢乐田园)

双节同庆 田园精彩升级

  万众期待的欢乐碰碰车已重磅上线,系上安全带,将油门踩到底,尽情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吧!还有旋转木马、旋转飞椅、溜索更多超有趣的项目正在路上!

  此外,还能打卡彩虹滑道的绝美粉黛惊艳朋友圈、挑战好玩到尖叫的户外项目丛林穿越、畅玩六大童趣亲子乐园、乘坐田园小火车一览田园秋色.....欢乐不停,精彩升级!

萌宠互动 欢乐逗趣无穷

  走进鹿溪牧场,一大波可爱的萌宠们正在等你来零距离互动。在云朵天梯与“网红明星”长颈鹿来一张合影、喂喂温顺可爱的羊驼、摸一摸正在草地上遛弯的梅花鹿,还有小香猪、小浣熊、孔雀、黄金蟒......在互动中探索小动物们的缤纷世界。

特色演艺 一线视觉盛宴

  玩累了?别急,精彩的田园演艺正在轮番上演。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最美梯田”带来沉浸式田园牧歌生活体验;融合杂技、舞蹈、武术等等的《巴蜀印象》,尽展巴蜀人文风情;杜鹃湖上,惊险刺激的高空钢丝表演,给您视觉与心跳的冲击,绝对不容错过。

  这个秋天,暂别都市快节奏生活,相约华侨城。欢乐田园,开启一场奇妙的初秋全家之旅吧!(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