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远见城市未来 | 城市发展共同体高峰论坛 暨三利广场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年09月07日 21:1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7日电(蒋升涛)唯有鼎立城市中轴,才能真正触摸一座城市的灵魂。

  城市中轴,是一城中心与繁华所在,如北京的长安街、纽约的第五大道、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等,串联起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城市功能,记录着城市的变迁与发展。

  廿六载深耕成都

  三利地产与城市共生共荣

  作为与城市共生,推动城市发展的见证者,成立于1995年的三利地产,秉承“品质、品牌、品味”的核心理念,深入探究城市发展脉络,洞悉成都城市中轴线所在,相继打造了本土文化与现代建筑共生的三利宅院、传承千年院落情怀的三利宅院·白云渡、兼具繁华与自然的三利·云锦,以及融合生态、养生和艺术,率先在城南开启充满人文和艺术底蕴的生活方式的复合式项目三利·麓山城。成为城南高速发展的亲历者和引领者同时,也始终在探索新时代下人与城市的关系。

  2021年9月7日,由三利地产联合四川知道主办的“远见城市未来”城市发展共同体高峰论坛暨三利广场发布会,于成都华尔道夫酒店如约盛放!这是一场品牌与城市的对话、商业与未来的探索盛宴,天府城南黄金中轴线上的精神与希望,即将以磅礴之势,于此澎湃。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会,深谙城南发展趋势的三利地产,在天府新区与高新区接壤的门户位置,今天与未来的黄金交汇点,携城市发展共同体、成都首座RBD——三利广场,改写成都的商业格局,开启城市商业新时代。

  三利广场

  引领一座城市的未来

  发布会当天,现场星光熠熠,热闹非凡,一场宏大的沉浸式灯光秀点燃现场气氛,拉开了发布会的恢弘序幕。随后,三利地产执行董事严强先生代表三利地产致辞,分享了三利地产26年的发展史,以及三利地产多元复合开发战略和和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的企业使命。

(三利地产执行董事严强先生)
(三利地产执行董事严强先生)

  严强总表示,秉承“品质、品牌、品味”的企业理念,三利相继城南打造了三利宅院、三利·云锦、三利·麓山城等多个品质项目,而即将呈现的三利广场,将继续革新城南区域的商业版图,同时提供更多、更好的高质量的理念和服务。

  四川知道总经理郭洁以顾问式媒体引领者的身份,向在场嘉宾分享了以天府大道为成都中轴的城市发展战略之下的“新成都”现状,和对城南未来发展的展望。

  伟大的土地与伟大的作品,向来都是相互成就。借本次发布会之际,三利地产也特邀北京易兰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规划师、西部中心CEO汪晓岗、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华西区交易及商业地产负责人邓耀华、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TOD设计研究中心主任余晓曼和四川产和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产和城研究院IP创始人林森等嘉宾,从城市发展规划、城市商业发展历程、TOD交通以及产城发展等方面共同畅谈作为城市发展共同体的三利广场对城南、乃至整个成都未来的改变。

  天府RBD

  远见城市发展的再次进阶

  每一次掷地有声,必有精彩回响。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35万方的三利广场,是天府大道上体量仅次于环球中心的商业综合体,集爱琴海购物公园、天府789商业街区、希尔顿五星级精品酒店及写字楼于一体,满足一座城市所需的一切。同时,三利广场是RBD概念在成都的首次落地,是成都商业的再次进阶。

(三利广场效果图)
(三利广场效果图)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在全场嘉宾的热切期待中,三利地产主要领导和与会嘉宾携手上台,共同为三利广场揭幕,让这座与南天府共呼吸的城市共同体,点亮成都的崭新未来。

  二十六载征程,三利地产以城筑梦,全程见证了成都城南的崛起。在未来的日子里,三利广场将继续深耕城南,在改变人居生活的同时,也以区域建设者的身份,促进城市面貌的更新,引领城市发展的新时代!

  9月,三利中心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