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金辉颜选3.0无界泛会所,首献成都金辉凤栖云璟!
2021年08月13日 15:2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13日电(吴雨欣)人们需要在城市钢筋丛林中,找寻家的归属感

  打破边界,探索社区、城市、生活以及更多可能

  金辉始终秉持“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

  致力于用美好的建筑致敬美好的生活

  比想象多一点,让生活美一点

  看见,更美的时代!

  金辉凝聚多年筑城经验,组建专业研发团队,以服务人居为出发点,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归结,敏锐捕捉市场变化,不断地进行产品的迭代升级,为客户呈现“安全、绿色、健康、温馨”的智慧社区空间,为颜选生活革新智慧色彩,“金辉颜选3.0”,便是金辉对产品迭代升级交出的一份答卷,既有硬核质感品质,更有高颜值的形象,构建改善置业美学生活,为城西更美地生活筑立新序、开启新篇。

  金辉颜选3.0中[无界泛会所]便是新一代社区生活的美学载体,传递着超高颜值兼顾人性化细节、精挑细选的空间理念,以艺术手笔与更美造诣读懂每一位业主的更高生活品位需求。金辉在提出的“社交美学”中,解读架空层研发成果,“社交美学”为业主打造专属的“无界泛会所”,满足现代家庭的亲子童玩、运动、会客、颐养等需求。

(金辉颜选)
(金辉颜选)

颜品时代

  中国消费的4.0时代,人们对于消费回归到了以质量和舒适为主,同时兼顾情感及内心的满足,人们在重视颜值的同时,更注重品质,进而过渡到回归内心的满足感,我们称之为——颜品时代。颜品时代的三观:颜值观,更加精致的审美;品质观,更具理性的消费;社交观,急需改善的外圈社交。

金辉颜选 3.0

  洞察时代趋势与人的需求,重新定义时代趋势下的颜品生活方式,金辉在沉淀与思考中再创造,空间上的转换形成感知上的触觉,内与外的交互,情与景的交融

  细至微处的关爱,为公共时间制造更多灵感,形成家和自然的无界延伸。充分考量城市家庭的生活习惯,全方位满足每类人群的需求,童玩、社交、运动、颐养,总能让你爱的人,找到自己的所爱。

(金辉颜选 3.0)
(金辉颜选 3.0)

  慧 玩——有陪伴有成长

  绳网攀爬IP乐园,低龄活动区、涂鸦区、亲子互动区,老人带小孩,只需一步电梯的距离,就能实现高质量的陪伴

  畅 聊——有知己有娱乐

  会客交流区、书吧阅读区、X-空间,中午的桌游、午后的阅读、晚上的派对,为知己的派对时光,提供无限可能

  LOOK GYM——有健康有释放

  趣味健身、力量训练、休息区,即使碎片时间,也能轻松健身,为忙碌的精英白领,释放白天的压力,保持健康的体魄

  颐 趣——有宁静有依靠

  茶棋交流区,邻里交流区,品茶、切磋棋艺或闲话家常,让老年人尽享欢乐时光

无界泛会所

  基于大量行业研究和客户数据,重点打造多个功能场景空间,包含运动健身、儿童设施、社交休闲等,创造可以承载人们丰富生活时光的场所。凤栖云璟颜选3.0无界泛会所(一期1、5栋)融入温馨配色、安全设计、便捷使用、功能齐全等于一体,[童趣酷乐天地]、[青年百变活力场],构建现代菁英阶层生活范式。打破常规泛会所的千篇一律,将传统规则空间转变成弧形空间,激发孩子成长潜能;为业主减压释放、健身社交,绽放活力与魅力,全能空间,安放每一份热爱

(无界泛会所)
(无界泛会所)

  [童趣酷乐园] | 童话般奇妙旅行

  金辉颜选3.0无界泛会所里,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拥有奇幻旅行的童趣空间,赋予每一天都崭新的奇遇,去探索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无界泛会所专设——童趣酷乐园主题区。精研儿童的健康成长需求,设计互动区、滑滑梯、攀爬区、儿童娱乐区、阅读区等。

  以明快温馨的主题暖色调为特色,融入童趣为设计元素,考量各阶段儿童玩乐及父母看护细节,为2-12岁的小业主构建一处释放天性的梦幻王国。滑滑梯、木马、神秘隧道等激发孩子的创意潜能,让玩乐时光在欢声笑语中绽放,成为璀璨一生的锦绣起点。

(童趣酷乐园)
(童趣酷乐园)

  [亲子互动]丨家庭温暖记忆

  金辉凤栖云璟颜选3.0无界泛会所还针对年轻菁英构建的“小太阳”家庭贴心考量,除了在家中的学习相伴,更重要的是有一处可以满足亲子互动玩乐的半开放式空间,在星空大院主题园林的掩映下,享受风雨无阻的亲子时光。

  泛会所里设置的亲子阅读区、互动游戏区等,都为现代菁英家庭难得的亲子光景提供了更好选择,在父母的关照和引导下阅读、探险、成长……童年时光的新奇与欢乐从不散场。

(亲子互动)
(亲子互动)

  [百变活力场] | 运动健身空间

  年轻人的社交不应该只在微信互联网上,而更应该走出网络,去感悟邻生活的快意与活力,凤栖云璟颜选3.0无界泛会所深谙此理,因此特意打造业主[百变活力场]运动空间,汲取健康生活理念,设计健身娱乐区、拉伸运动区、康体运动区等,满足全家庭的健身需求。

  作为社区能量补给站,免除了室外空间日晒雨淋,省去了健身房的繁琐,为业主提供全季节、全天候、全时段的运动场所,轻松实现下楼即可打卡。来场瑜伽、普拉提,将生命的热力延伸至每一个细胞,来场拳击、运动健身,与志同道合的人精彩碰撞。

(青年百变活力场)
(青年百变活力场)

  [邻里休闲空间] | 重拾社交美学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深埋在记忆中的融洽的邻里真情,成为现代都市人居难得且渴望追求的理想。金辉颜选3.0无界泛会所还呈现出专属邻里休闲社交空间,重塑邻里社交场景。

  在这里,于温馨和睦的空间环境下,共话兴趣爱好、交流家庭趣事,打破曾经的邻里圈层壁垒,实现交流、会客、颐养等需求,共同成就令他人向往的和睦邻里社区。

(金辉颜选)
(金辉颜选)

  孩子的童趣成长、青春恣意的活力、中年沉淀的风华、颐养暮年的惬意······一幕幕极富质感生活的美学场景在金辉颜选3.0无界泛会所里倾情上演,焕新全家庭全龄段的更美生活想象。(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