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满投文旅城·满福水世界,南部耍水新地标!
2021年07月28日 11:1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28日电(李杏)7月24日,备受期待的满福水世界盛大开园,当天就吸引了上万名游客前往游玩。

  满投文旅城位于南充市南部县满福新区核心位置,占地约12000亩,是南部首个将文化、旅游、商业、商务、居住等各种功能整合在一起的文旅城,未来将打造成为集合品质生活、文化体验、商务办公、产业孵化、休闲娱乐、教育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南部城市之心。

(满福水世界)
(满福水世界)

  满福水世界是满投文旅城滨江游乐场项目一期工程。乐园占地65000平方米,由阳光沙滩区、浅滩欢乐区、浅海探险区、深渊浪漫区四大主题区域构成。在这里游客可以体验魔力大喇叭、魔幻飞碗、奇幻漂流、蓝鲸造浪池、欢乐淘气岛等大型玩水项目。刺激的水上项目、丰富的主题活动、全天候精彩园区演艺,让你尽情体验水上乐趣,玩转水世界,开启满福水上之旅。

(满福水世界)
(满福水世界)

  不仅如此,园区内丰富的演艺活动,更是将游客们的热情推向高潮,不少游客更是积极加入到现场活动中。“虽然孩子还小,但是抱着他一同跳舞,孩子是相当的开心”一位刚体验完竹竿舞的游客激动的说道。蓝鲸造浪池上演精彩节目,池中的游客们兴奋不已,在DJ和MC的带领下,大家一同狂欢尖叫欢呼!

  喜欢玩水的孩子们,在满福水世界也找到了自己的主场。在欢乐淘气岛,上演水枪大战,特别适合亲子互动!在疯狂大水寨体验多条滑道,尽享水花四溅的欢乐。还有奇幻漂流河、魔幻飞碗、魔力大喇叭等刺激项目等你来打卡!

(满福水世界)
(满福水世界)

  据悉,目前满福水世界线上售票已经全面启动,游客可关注【满投文旅城】官方微信号购票还可方便获取来园地址、经典游玩攻略、演艺时刻表,以及最新优惠活动等内容。(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