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与溪村,共“愈”美好|青城溪村“美好生活方式”发布会暨“道心微·青城派”签约仪式举行
2021年07月26日 13:1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26日电(李杏)生之所向,竞逐美好。7月24日青城溪村落地“美好生活方式”发布会暨“道心微·青城派”沉浸式体验中心签约仪式于青城溪村招商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溪村生活场景将得到进一步完善。青城特有的美食文化、道家文化、山居文化和养生文化切实落实到日常生活之中。

  环球融创·青城溪村背靠青城山优厚生态资源,秉持民宿发展与文化特色共生共长的理念,以成都大城生活圈为背景,依托道家养生文化,着力打造青城山下心灵疗愈的栖息之地。

  本次签约仪式诚邀百名嘉宾与媒体,同时邀请青城派第三十六代掌门人、非遗文化传承人刘绥滨大师,共同见证青城溪村美好生活启幕。

携手共筑 赋能美好未来

  伴着古筝的音韵,走进发布盛典现场。光影交错,音效与光幻环绕眼前,一场精彩绝伦的青城派太极武术,悄然拉开签约仪式序幕。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融创西南集团四川地产公司产城负责人李臻頔先生开场致词,在对在场嘉宾表达诚挚的欢迎之后,讲述了融创18载,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并全面阐释了青城溪村“美好生活方式”精神内涵与生活愿景。

  道心微夏代驰董事长致辞表示:“正因为有了融创团队打造的山水画卷,所以,在因缘际会之时,道心微团队无比有感于融创的智慧山水,充满百倍信心而走进青城溪村,开始致力‘养生’、‘养心’、‘养老’体系打造。我们将携青城派掌门刘绥滨先生,联袂打造沉浸式武林英侠世界,同时把青城太极以更轻松快乐的方式,带动人们健康太极,动静生命。”

  此次盛会现场,青城溪村&道心微进行了正式签约。由溪村与道学养生领跑机构“道心微”携手青城派掌门刘绥滨联袂打造的“道心微·青城派”沉浸式体验中心,融合太极养生真髓、青城派江湖武侠实景打造满足食、住、行、玩、学的多链条的复合空间。为青城溪村呈现出别具特色沉浸式的侠隐生活体系,让溪村生活的美好再一次烙印在青城之上。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随着签约仪式完成,青城溪村“民宿学院”“木子尹工坊”也在当日正式揭牌。

  同时象征着青城溪村“美好生活方式”启航的发布仪式在融创西南集团四川地产公司产城负责人李臻頔先生、融创西南集团四川地产公司青城溪村项目总经理邸旸、融创西南集团四川地产公司青城溪村项目营销总监唐戎、融创文旅集团川渝区域副总经理兼环球中心总经理李道海先生、青城山掌门刘绥滨先生、道心微品牌创始人夏代驰先生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也意味着青城溪村将正式开启特色的生活方式,在众多生活品牌的加持下,在道家传统文化的氛围中,将带给来往游客和业主更高质量的生活体验。

青城派掌门 道家养生分享

  活动现场青城派掌门刘绥滨大师带来他独特的道家养生方式分享,来宾们换上太极体验服装,聆听大师的养生方式,并在刘绥滨大师讲解指导下、亲身体验养生太极功法。在一呼一吸间,感悟太极的养生之道。

美好生活 沉浸式生活体验

  在现场文创市集,大家在体验区处了解了檀香、香炉、文玩、脸谱、茶具、故宫折扇等文创产品知识。穿过市集,为舒缓大家身心,青城溪村准备了青城太极茶以及道家养生香的展示,看着茶艺师以青城山茶表演,在古朴雅致的氛围里享受茶香,品味茶味。来宾在享受之余,并在老师指导下沉浸式体验茶道、香道、太极、手作等非遗项目,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夜幕降临,伴随着草坪上的音乐旋律,在一场落日派对的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下本次盛会也圆满落下帷幕,但属于溪村的美好生活,才刚刚拉开序幕。

悟道青城,见证溪村美好生活

  每个人心中都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许。未来,青城溪村将以民宿度假产业为核心,融合田园体验、文化休闲、亲子娱乐、生态康养四大产业,构建“1+4” 产业生态圈,让“山野惬意”度假生活随时开启。

  从繁忙都市到青城山下,不慕功名利禄。

  在未来,于溪村,着一袭华服,闲庭信步云卷云舒,以侠之名,归隐青城,绿意绵延,鸟语花香,山间的诗意点点氤氲开来。与朋友、家人、邻里一起,在青城溪村开启一场诗意的人生之旅。在千古名篇追慕侠隐生活,在山河气度里悟道生活不止于江湖。(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