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欢乐田园夜场开放!打卡成都夜游新地标
2021年07月15日 16:0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5日电(李杏)

  夏天似乎总藏着许多无法言说的浪漫,约一场清凉野趣的戏水,看一场奇幻浪漫的灯光秀,来一场虫鸣鸟叫的星空露营。华侨城欢乐田园夜场开放已半月,小编带你体验专属于四川夏日的野趣浪漫之旅。

欢乐田园

  白天+黑夜玩转田园

  野趣戏水清凉一夏

  夏日必不可少的那一定是耍水了,龙溪谷大型野趣戏水区准备了乐夏戏水新玩法,等你去挑战。水上大冲关、水上龙舟,泼水大战,让欢乐的水花清凉一整个盛夏。除此之外,新晋“网红”水上麻将也在等待你的召唤,还有时尚炫酷的水上自行车网红玻璃船、浪漫脚踏船都在龙溪谷大型野趣戏水区等待你的探索。要是玩累了,花卉餐厅、牧歌餐厅以及美食长廊早早为你准备好了田园美食,全新菜品美味呈现,感受舌尖上的田园。

野趣戏水

  奇幻灯光闪耀田园

  田园重头戏——奇幻灯光秀,每晚8时准时亮灯,震撼开秀,带你瞬间进入流光溢彩的世界。随着光影走动,会遇到五彩斑斓的摩天轮、会吐泡泡的蘑菇树、美妙的金色麦浪,还有“桃源仙境”带你走进奇妙又梦幻的田园世界,沉醉在荷塘月色的美妙中,听着不绝于耳的虫鸣鸟叫,一场仲夏夜之梦就此展开。

奇幻灯光秀

  星空露营美宿田园

  看完灯光秀还不想走?星空露营为你准备好了,与新老朋友围坐一起吃着烧烤看着电影,觉得累了就伴着虫鸣蛙语,枕着大地,遥望星辰,钻进帐篷里等月亮来导演你的梦。次日清晨阳光溜进来洒在身上,拉开帐帘,一个崭新的田园又在等待你的探索。

  这个盛夏,一起去打卡华侨城欢乐田园灯光戏水露营季,体验四川的清凉与浪漫。(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