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正荣·润锦府示范区盛大开放
2021年07月12日 13:3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2日电(李杏)

  7月10日上午,正荣·润锦府示范区正式开放,一场以国潮为主题的开放盛典在武侯新城政务中心旁的正荣·润锦府营销中心绚丽上演。

  国风潮流启幕的自然艺术美学

  整个盛典由一场“蜀戏冠天下”国潮品牌服饰走秀启幕。现场可以看到“霓裳”“LIVE LIFE ”服饰是以传统川剧的头饰“翎子“为创意灵感结合现代美感设计的国潮服饰,由靓丽的模特在T台上一一为大家展示,别具一格的传统与时尚的碰撞,现场观众连连叫好,纷纷合影留念。

  随后本次盛典迎来高潮,正荣地产成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长祥先生致辞祝贺,向大家介绍正荣地产的匠心历程与品质坚守,以及打造成都改善人居代表作的信心与决心。伴随示范区大门的打开,正式揭开正荣·润锦府“自然艺术馆”的神秘面纱。

  据介绍,这个自然与艺术风格的营销中心,撷取院居、森居理念,以自然为媒、艺术为体,呈现林樾光影间的大美艺术之境,曲径通幽的斑驳厅廊、开阔舒朗的售楼前厅、树荫下掩映的方塘水景,乐趣无边的闲游后院,让传统灵魂完成了现代艺术表达。

  现场也为宾客准备了国风创意互动体验及精美茶歇,让刚刚开放的示范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特别是幸运抽奖点燃了现场来宾的热情,多位被幸运眷顾的宾客获得了钟意的精美礼品。

活动现场

  改善大师匠筑的纯粹改善洋房

  进入营销中心,首先会被现场的艺术范十足所吸引,每一处都点缀着艺术的细节。一面品牌墙上“改善大师 匠心正荣”八个大字十分显眼。从上面可以详细看到正荣地产的介绍。正荣集团始创于1998年,23载匠心前行,稳居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强,投资布局全国6大区域36大城市。专注于开发住宅物业以及开发、运营和管理商业及综合用途物业,开发运营精品项目超200个,土地储备面积达2845万平方米。2018年,正荣地产港股上市,随后被评为港股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正荣于2015年即率先专研改善,逐步确立“正荣府"“紫阙台”“云麓”三大产品品牌,广受赞誉被业界誉为“改善大师”。

  匠如正荣,以城市为脉,以匠心文化为指引,从人居到关怀每一帧的平实生活,以精细的生活脚本架构,实现美好的每一帧,每一城。23载时光,以匠心研磨城市,正荣始终“倔匠”如一。

  2020年,正荣凭借其“改善大师”的前瞻性视野及专业实力,再度落子成都,择址城央武侯新城,在武侯区政务中心旁以全面升维的正荣·润锦府,为锦官城再献一座高端华宅。

  首先,正荣·润锦府所在位置十分优越,武侯新城近年来被誉为成都壕宅第三极,属于成都高尚人居版图,而区域内规划有4条地铁线及三大TOD,这在全城都很少见。项目周边五大商业中心环伺、五大公园环绕、全龄段教育及品质医疗覆盖,生活十分便捷醇熟。而根据政府相关规划,区域定位为“活力新区、智慧新城”,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产业的引领下,TOD焕新城市界面,成都环城生态带绿廊助力公园城市建设,区域的宜居水平可谓登峰全城。

正荣·润锦府区位图

  其次,正荣·润锦府是在正荣府系基础上,从规划、景观、建筑、产品等方面全面升级打造。项目以中庭围合式布局,容积率仅约2.0,而建筑密度仅约20%,让建筑让位于自然空间,在寸土寸金的主城,十分难能可贵。整个社区规划为12栋全洋房,且中庭围合布局让每一栋均享有良好的景观面,这在主城区十分少见。

  正荣·润锦府的景观打造更加独具匠心。借鉴泰国曼谷森之居,结合成都人悠闲生活本质,以树为魂,于闹市中铸造自然院子,成就四季鲜氧包围的森林府居园林。以高达约35%绿化率营造约18700㎡森居园林,引水入园,为绿色林荫再添活力,将自然生活演绎得更淋漓尽致。约500米环形健康跑道,为健康提供最贴心的保障。双重归家门厅,将回家演绎成一曲自然旅行。林悦会客、童梦童享、寓知花院、茶院小憩、颐养书院五大主题院落景观,让一年四季皆有景可观,有花可赏,每位家庭成员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正荣·润锦府示意图

  目前,正荣·润锦府“自然艺术馆”已至美绽放,遵循“府系”规制的大师级“绿洲社区”在蓉城已揭开面纱,感兴趣的置业者可前往这片东方艺术大境亲身一探。相信随着正荣·润锦府示范区的正式开放,又将掀起成都楼市的一波热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