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欢乐田园夜场开放!打卡成都网红夜游新地标 ——灯光戏水露营季炫彩启幕
2021年07月03日 12:2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3日电(蒋升涛)

  盛夏消暑,除了空调、WiFi、西瓜,或许还需要去体验“灯光戏水露营季”,去欢乐田园感受奇幻灯光、野趣戏水、星空露营,解锁多种田园游玩新技能,开启夏日狂欢!

  缤纷欢乐游,就来华侨城。随着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欢乐开启,华侨城欢乐田园夜场炫彩启幕,7月2日-8月29日,白天与黑夜嗨翻你的奇趣夏日。

华侨城欢乐田园光戏水露营季。由华侨城供图
华侨城欢乐田园光戏水露营季。由华侨城供图

  奇幻灯光炫彩登场

  还在担心畅玩时间不够?夜幕降临,欢乐暂停吗?

  不用担心,欢乐田园打造了一场别样的奇幻灯光秀,许你一场浪漫和唯美的视觉盛宴。

  本次欢乐田园打造璀璨灯海,光影璀璨,还有栩栩如生的光雕动物等待着游客的到来,营造出奇幻的光影氛围,带来美妙欢乐的观赏体验。走在田园,一路如梦如幻,仿佛置身世外桃源之中,耳畔是虫鸣鸟叫,眼前是荷塘月色,灯光变幻间魅影交叠,与月色遥相辉映,浪漫醉人。

  野趣戏水乐夏清凉

  沉浸在浪漫和唯美的冲击中无法自拔,别忘了野趣戏水也是这里必不可少的。作为中国十大网红戏水区之一、西南自然玩水狂欢胜地——龙溪谷大型野趣戏水区。有智慧与勇气并存的水上冲关,造型各异的冲关项目,集竞技、娱乐、挑战、趣味于一体,让你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日,感受夏日狂欢的乐趣。有趣味十足的水上龙舟,带你体验野趣戏水的快乐。还有酣畅淋漓的泼水大战,知名DJ热情助阵,在动感的狂欢序曲中,在烈日的阳光下放肆泼水,开启与水嬉戏的盛夏模式!

  更有数十项游乐戏水项目,超多野趣新玩法。紫薇叠溪上的网红浮床、火烈鸟、小黄鸭,让你成为叠溪最靓的仔;还可以在榕树池划着网红玻璃漂流船,悠闲地荡漾在水面,好玩又出片;在桃花潭感受水上自行车;登上天梯,感受一跃入水的快感,水花四溅;玩累了就去水杉林,泡在清凉的水里,玩一局水上麻将,比比谁是真正的雀神。

  星空露营住进田园梦里

  在阳光下嬉闹,在星光下散步,感受久违的自然与惬意。烧烤、露营、坝坝电影都为你准备好了。伴着虫鸣鸟叫,这个露营与众不同。在星空下吃着烧烤,围坐在一起看一场电影,感觉困意来袭,就钻进帐篷的天地里,待阳光再次洒在身上,拉开帐帘,又可以在田园开启美好的一天。

  精彩升级欢乐不停歇

  鹿溪牧场的萌宠们迫不及待想要和你亲密接触;彩虹滑道和丛林穿越,等你去体验速度与挑战;蝶恋花艺术馆的梦幻空间,带你感受一场浪漫的梦;全新演艺大秀《巴蜀印象》,精彩升级,欢乐不断,更有浪漫木屋全新呈现....。.让我们一起去感受2021华侨城欢乐田园灯光戏水露营季,感受全家出游的快乐。

  优惠信息:即日起,在美团、携程、同程、驴妈妈等平台购票,夜场门票50元起,更有早鸟票仅需9.9元,限量抢购,赶快行动起来。(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