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全国首个小猪佩奇文旅项目落址天府新区
2021年06月24日 11:0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4日电(蒋升涛)6月23日上午,天府小猪佩奇国际文旅项目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眉山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淑琳,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主任邹汝林等市政府领导亲临现场,与默林娱乐集团西南区域总经理杨胜军、孩之宝北亚及大中华区落地娱乐体验高级授权经理陈晓敏,卓越集团执行总裁沙骥、中军天信(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仲俊杰四大企业高管共同出席发布会,一起见证天府新区城市大事件。

发布会现场

  会上,默林娱乐集团西南区域总经理杨胜军介绍天府新区小猪佩奇国际文旅项目规划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介绍天府新区小猪佩奇国际文旅项目保障服务情况。同时,主要领导回答了现场记者提问,全国50多家媒体参与,共同见证天府新区又一重大利好。

  此次卓越集团和中军天信(北京)投资公司,携手默林娱乐集团和孩之宝布局四川天府新区,是继北京环球影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后,中国又一个拥有国际主题度假区的地区。默林集团在一年内,连续将小猪佩奇度假区、乐高乐园度假区2大主题IP落位于天府新区,正是预见了天府新区未来的发展潜力,也进一步展示了天府新区的国际旅游形象。

  作为小猪佩奇国际文旅项目的全球独家开发和运营权的拥有者英国默林集团,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的旅游景点综合运营商,截至目前,默林娱乐集团在欧洲、北美洲及亚洲等四大涵盖24个国家,经营129个景点、21家酒店,6个度假村,营业规模遍布全球;旗下拥有乐高积木主题公园、小猪佩奇主题乐园、杜莎夫人蜡像馆等知名IP项目,每年吸引世界各地的千万旅客。(数据来源于默林娱乐集团)

  孩之宝作为小猪佩奇的IP版权方,是美国著名品牌娱乐公司,旨在为全球儿童和家庭提供全方位沉浸式的娱乐体验,旗下包含了国内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变形金刚、星球大战、小马宝莉、大富翁等多个知名品牌。(数据来源于网络)

  天府新区,作为中国第11个国家级新区,未来将保持主要经济指标两位数的增速,依托于天府中心、西部博览城、科学城奠定基础,构建起公园城市发展引擎;重点发展现代制造业、高端服务业和新技术、新材料等产业,实现现代产业、现代生活、现代都市“三位一体”协调发展,成为支撑“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和美丽公园城市典范区。(数据来源于网络)

  在天府新区“成眉一体化”的明确发展方向之下,卓越集团以其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站位城市高度,以战略眼光恢弘造就约千亩大城,打造国际化、高品质的娱乐文化度假项目,助力天府新区辉煌未来。(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