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誉浪地产品牌发布会风华盛放
2021年06月23日 16:1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3日电(蒋升涛)6月22日,誉浪地产“浪潮汹涌”品牌发布会于成都IFS国金中心·尼依格罗酒店如期举行,众多业界友人、主流媒体、艺术人士齐聚于此,共鉴一场对话时代浪潮的发布盛典,开启誉浪地产精筑主城高端作品的雄心图志。

活动现场

  致敬前浪 对话后浪

  伴随着东方交响乐团·首席大提琴演奏家·林耿铭的演奏,为发布会拉开了序幕。誉浪地产品牌创始人·辛开先生,现场精彩地讲述了誉浪地产的品牌故事。

  誉浪地产,“誉”代表以品质为基石的信誉,以口碑为功绩的荣誉;“浪”则是致敬前浪的初衷以及对话后浪的雄心,是兼顾前浪的沉稳与后浪的活力的品牌精神。誉浪地产作为新兴地产力量,立足潮头,乘风破浪,剑指未来。

  时代总能见证奇迹,而后浪们就是这些奇迹的制造者。在不同领域制造奇迹,是后浪们的使命。

  中国当红女艺人、实力派演员·何泓姗,作为誉浪地产品牌星推官,对艺术的精湛追求与誉浪地产执着坚守的精神不谋而合,现场更是以“新潮后浪”TED演讲主题与誉浪地产品牌精神和鸣。

  誉浪地产品牌创始人·辛开先生亲自为品牌星推官·何泓姗女士颁奖,共同携手见证此刻光辉,也标志着誉浪地产站在全新的高点起航。

  誉浪·东望

  同行城市远见  致敬峰层名仕

  此次发布盛典,不仅带来了一场星光璀璨的视听盛宴,更带来了誉浪地产敬献成都的壹号作品,尽占东二环天赋资源,现代风格高定公园墅—誉浪·东望,即将与城市见面。

  同行大国眼界 进阶城市理想

  成华区作为东进战略首发区域,是东进战略中举足轻重的“发展原点”,助推东部新区与成渝经济圈的发展。

  中优战略实施,主城区提质降容,城市界面升级,资源优化,中芯城区土地价值攀升,成华区成为牵引成都发展的主力。

  誉浪·东望,雄踞【东进主城门户】【中优核芯示范】双战略交汇荣耀区域,同行大国眼界,享受着发展先机与天生核心地位交融的双重利好,执守主城的土地自豪,擎聚全城仰望,致远未来发展。

  中芯的中芯

  誉浪·东望立足主城之上,占位成华之芯,以主角身份占有主城全时段多彩生活与现代繁华场景,拥享城市交通主脉、繁华商圈、文创高地、城市自然生态等一城精粹资源,以主城之上臻稀公园叠墅,归藏人生优雅与从容,再为成都高端立榜样。

  执初心前行,为美好进阶。

  誉浪地产满载理想的全新征程,已然起航。由誉浪·东望描绘的全新墅居时代,才刚刚开始,未来的更多精彩,我们共同期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