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万达引爆双子塔,“点亮”成都全新高阶人居版图
2021年06月23日 09:3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3日电(蒋升涛)6月21日,“天府源湾•点睛世界公园城市”这组文字登临成都金融城CBD地标双塔巨幕之上,划破夜空,照亮成都。

6.21 双塔实景

  如今的天府新区,广厦千万间,产业配套已成磅礴之势。而天府CBP众望所归,已然成为新区置业高地,这里总部经济主导,多元业态支撑,世界五百强企业聚集,城市配套丰沛。

  位于天府CBP内的“天府源湾”,源自约3450亩的天府中央公园,这片来自新区的全新蓝图,将如何像双塔所叙说的那样,点睛世界公园城市?

  “双中心”之下,

  居住理念的全新变革

  根据2035年的城市总体规划,成都将构筑“双心”的空间结构,即老城中心(天府中心)与天府新中心(天府中央商务区)。

  从公园城市的首提地,到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双中心”的发展趋势,天府新区高阶人居版图的革新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而天府新区未来高阶人居版图该在何处?纵观各世界都市顶尖物业产品,我们或许能得出答案。

  在170年前,全球金融中心曼哈顿打造了一座近5000亩的公园——纽约中央公园。在建成后的15年里,这里的地价增长了1倍。现在,全纽约最昂贵的50个住宅区,有41个都集中在中央公园区周边。

  同样被经济体包围的富人集聚之地,伦敦城独留下了海德公园这一片占地约2100余亩的奢侈绿地。随着伦敦的扩展,原在西郊的海德公园早已成为市中心,倚靠公园而建的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如今每平方米的均价已高达约60万元。

  显而易见的是,这些位于CBD的稀缺生态资源,便是推动高阶人居版图的超级引擎。

  “天府源湾”,占位国家级新区,位于天府CBP “双中心”核心地段,具备强悍的区域能级。点睛之处在于,它建立在占地近3450亩的天府中央公园之上。

  可以想象,同位于城市CBD、拥有城市稀缺绿肺的“天府源湾”,同样具有孕育下一个世界级豪宅的潜力。

  万达与城市共生长,

  点睛高端人居版图

  任何个体或品牌在发展之际,融入城市的最好方式便是和城市共生长。作为 “天府源湾”建设的核心参与者,万达与天府新区同生共命,见证和参与了公园城市建设。

  2015年,万达集团斥资拿下天府公园里约500亩地块,依“天府源湾”而建的成都万达1号,正式踏上与城市共进的征途。彼时,天府新区获批才不足两年。

  直至今日,当天府中央商务区成为成都“双中心”之一,当天府公园周围高阶人居住宅鳞次栉比,当产业配套纷至沓来,再来看当年万达的择址眼光,无疑是极具前瞻性的。

  成都万达1号·溪岸项目身处以省级重大功能区、国际商务区、会展商务区等为主导的核心商务区,片区内中国西部博览城、企业总部基地相继呈现,广汇雪莲堂美术馆、言又己等作为文化上的润泽。

  此外,万达斥资与美国匹兹堡大学国际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在天府 CBP引入全球排名前十的UPMC国际医院,弥补区域乃至整个西南片区的高端医疗空白。

  在经济、文创、文化等都高效发展的天府中央商务区,万达带来了更为高质量、更为国际化的医疗配套,天府 CBP的资产价值和居住价值也将跃上新高度。

  万达投资集团于2015年摘得这块宝地。与其说万达花了六年时间来打造成都万达1号,还不如说,在六年前项目落地之时,万达就已梳理好了这片丰腴润泽的高阶人居版图。

  择址天府CBP,滨水而居,占据约3450亩天府公园的“天府源湾”核心位置,成都万达1号·溪岸的呈现,无疑成为“点睛”天府新区高端人居版图的辉煌一子。 

  “天府源湾”引领天府CBP

  升级高阶置业版图

  围绕着天府大道这一黄金中轴线,成都高端居住板块一路南下。以“公园城市”为核心的天府新区,不失为成都乃至西南范围内房屋价值的高地,代表着西南区域居住文化的革新。

  当城市的发展规模达到一定量级,便会吸引人才、资本、信息等高度聚集,从麓山到中央商务区再到兴隆湖,天府新区的“虹吸效应”逐渐凸显。

  而同时坐拥天府CBP的核心地段优势、天府中央公园的稀缺城市生态的“天府源湾”,将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净值人才。在万达的助力下,“天府源湾”也已从当年的价值洼地凸显出全新的居住价值。

  万达历经打磨、倾力筑造,终究不辜负这片土地。如今的“天府源湾”砺得梅花香,交回了城市一个藏品级低密纯墅区产品——成都万达1号•溪岸。

  成都万达1号•溪岸,坐拥CBP奢侈生态与地貌,以区域内罕见的纯墅区重塑低密生活,区域的高端人居版图也从此得以升级。

  这次,万达在金融城昭告全成都高阶人群,一个全新人居版图、一个崭新城市名片——“天府源湾”的诞生,成都万达1号•溪岸即将亮相。

  在天府新区公园城市硕果丰收之时,万达诚邀成都为天府新区再上一次头条!(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