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万景融汇集团26周年庆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22日 19:0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2日电(蒋升涛)6月18日-19日,万景融汇集团领导班子及各区域员工代表共聚眉山,开展爱国升旗仪式及“重走长征路”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祝福万景26周岁生日快乐、基业长青;各区域驻守工作岗位的员工也通过网络直播,共享这美好时刻。

活动现场

  红旗招展  壮阔前行 美好万景

  6月18日清晨,数百名万景人意气风发、井然有序地步入眉山万景激情广场。在现场主持人的号令下,随着万景人整齐嘹亮的一声“到”,周年庆盛会拉开序幕。

  随后,奏司歌、升司旗,全场万景人齐唱《万景之歌》,青春自信,激情澎湃。全体人员现场观看了《万语话美景》美好生活VCR。每一位万景人与企业共同成长,通过无数次超越和蜕变,致力于让万景真正成为中国文化地产的领跑者。

  知史爱党  专筑未来 奋斗万景

  爱国、爱党、爱企业,爱家人、爱自己,是激励着万景人拼搏奋斗、不断前行的动力和源泉。26年来,一批又一批万景人,肩负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和“专筑未来、幸福万家”的使命,从东坡故里、天府之国到大美黄冈、彩云之南,用万景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传递万景人对国家、民族和社会的热爱与担当,推动城市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

  建设一个项目,激活一方水土,造福一方百姓

  用心筑造每一个项目,努力让每一个项目点亮城市)

  在两千万景家人和事业伙伴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万景入选中国西部房产TOP50;万景汇服务的万景•威尼斯项目获评“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项目”;万景·峰汇荣膺“中国TOP100价值楼盘”,万景·天府长平文化水街获评中华网“文旅标杆项目榜样”。2021年,眉山万景·進園匯和昭通万景·朱提文化小镇·進園,双双荣获“金盘网金居奖”,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广泛赞誉。

  26年来,万景与公益相随,累计捐资上亿元,积极参与地方抢险救灾、脱贫攻坚、振兴文化教育等慈善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万景融汇集团执行总裁王雪冬表示:“在新的历史机遇期,万景将在党的领导下,不忘企业发展初心,牢记企业社会使命,永远跟党走!”(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