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团队助阵│星河WORLD·科创城外展厅星光绽放
2021年06月16日 11:3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6日电(邹宇)“相遇”是一切美好的开始,当星河遇到多米诺骨牌,他们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故事?

  吉尼斯世界纪录团队助阵,实现多米诺星河WORLD

  2021年6月12日,星河邀请曾创造十项世界记录,取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多米诺世界团队,在温江合生汇用多米诺骨牌实现了一个非凡的创意。

(外展厅现场实拍图)
(外展厅现场实拍图)

  这支多米诺团队来自北京,曾获得6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多米洛世界纪录一直是他们的目标和梦想,本次邀请这支团队,亦是为了用平凡的骨牌创造出不凡的WORLD。

  此次创意历时14小时,花费8000+块骨牌,以蓝色、白色为主色调,通过直线、曲线、回旋等多种方式,搭建多米诺星河WORLD。

  星河WORLD以多米诺骨牌为载体,利用骨牌特有的图案展现方式,形象展示出项目slogan—公园城市•新中芯•科创城,以及星河WORLD•科创城LOGO,整个过程伴随着独有的碰撞声,向大家呈现,多米诺骨牌的相沿不缀与瞬时震撼的魅力。

  随着骨牌的依次碰撞,【星河WORLD·科创城】城市外展厅正式绽放

  先锋审美,深研城市热土

  星河WORLD·科创城外展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项目城市会客厅,而项目城市会客厅的灵感则来自成都市周边层叠错落的雪山群,自然与城市碰撞产生的震撼,先锋审美与科技未来感,诠释了建筑基调。

  城市外展厅开放活动伊始,“太空人们”与模特特殊的装扮,便吸引了大波人群的围观。

  随后,“太空人”与来到现场的朋友进行360度旋转视频拍摄,使得现场人气高涨~

  最后,随着全场最燃的多米诺骨牌依次倒下,展厅开放活动在人声鼎沸中,落下帷幕。

  星河首次与大家见面,带着众多期许继续向前。

  星河所至,城市价值趁势跃升

  星河控股集团,城市运营引领者,1988年成立于深圳,是国内大型综合投资集团。33年来,构筑“产业为引领,地产为根本,商业为驱动,资本为重器,金融为护驾,物业为支撑”的自循环生态圈,深耕港澳大湾区,重点布局长三角、京津冀、中西部等重要城市群。

  一座星河WORLD一座城市名片

  在产城融合项目方面,星河对城市的探索更是不断升级,深圳星河WORLD与南京星河WORLD便是最好的印证。

  深圳星河WORLD,总建面约160万㎡,总投资150亿元,入驻企业超1100家,年产值达300亿元,供就业岗位28000余个,引领深圳龙岗走向繁荣。

  南京星河WORLD,总建面约60万㎡,总投资150亿元,聚集人口超13000人,年度总产值35亿元,年度总税收3.5亿元,以实力定鼎城市未来。

  智慧公园城,兑现未来生活构想

  星河此次首入成都,带着深圳星河WORLD和南京·星河WORLD的成功经验,将其总结、创新,不留余力,致力于将星河WORLD科创城打造成集高端商务、科创产业、购物娱乐、文体休闲、逸居乐业于一体的产融联盟新城,成为下一个城市新中芯,公园城市的新范本,兑现未来生活新构想。(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