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跨越1330公里的和鸣,华发统建成都媒体珠海品鉴之旅圆满收官
2021年06月11日 15:5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1日电(邱薇)从成都到珠海,跨越1330公里,双强联袂,匠心和鸣。2021年6月2日,华发股份携手锦江统建,邀成都一众媒体大咖,开启珠海品鉴之旅,透过一个个经典项目,领略在时代的变革与驱动下,华发四十一载的恢弘华章。

华发股份副首席品牌官 张军总
华发股份副首席品牌官 张军总

  华锦共建,幸会珠海

  在云山之怀、滨海之畔的华发喜来登酒店,华发股份成都媒体欢迎晚宴共聚风华。

  华发股份副首席品牌官张军总发表致辞,首先对成都媒体珠海之行表示了欢迎,随后从华发与珠海同龄的品牌发展历史、全国综合排名的实力,改革开放经济特区的国企担当、品牌使命为引,详细介绍了企业以珠海为基础,布局全国的企业发展现状。华发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了一家以城市运营、房产开发、金融产业、实业投资为四大核心业务,以商贸服务、现代服务为两大配套服务(4+2)为驱动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华发股份,作为承接华发集团房产开发板块的平台公司和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325),秉持“品质中国,匠心筑家”的理念,立足珠海,布局全国,足迹遍布全国近50座重要城市,精筑170余个精品项目,2020年,销售额突破千亿,跻身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先阵营。

  2020年,推出了全新华发优+4.0产品体系,以优+规划、优+建筑、优+户型、优+景观、优+装修、优+配套,以及优+服务的6+1产品服务体系。全新6+1产品体系的迭代更新,从满足客户利益点需求的层面,始终围绕绿色健康、科技智能、人文情怀、匠心精工四大维度,奉献给客户更多的超额附加值,全面、整体、有序、立体地为客户构建 360°全优生活。华发股份依托“优+产品”体系,坚持产品创新设计理念,累计获得省级以上奖项超100项,其中亚洲不动产奖、广厦奖、詹天佑奖等国际和国家级大奖40余项。最后张军总表达了对成都城市地位的认可,期待锦江双子在成都的完美绽放。

  锦江统建副总经理兰璇总发表致辞,向不远千里一起奔赴珠海的媒体朋友们表示感谢,并向大家分享了锦江统建的发展历程和城市建设理念。

  锦江统建践行区域深耕战略,25年来与锦江共生长,从府南河的综合治理工程,到大慈寺核心保护区开发建设;从染房街、红星路、东大街沿线,水井坊环线、宋公桥地块旧改,重构锦江城市肌底,到打造尖东旺座、城市理想、沙河壹号、联合广场等城市基因作品。

  城市进阶,焕新生活,锦江统建的发展步伐从不停歇,未来还将继续作为区域共建者继续发力,期待与华发股份强强联合,为锦江区打造出城市级的封面作品。

  珠海城市地标巡礼,见证华发匠心与格局

  本次品鉴之旅,参观了十字门中央商务区、华发山庄、容闳书院、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华发绿洋湾等项目,都是由华发建造及运营,在会展、酒店、住宅、商业、教育、文化、体育、城市运营等多方面,成都媒体朋友们切身实地感受到了华发为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见证了华发集团的综合实力。

  珠海十字门中央商务区是横琴大开发国家战略的启动项目,也是华发城市运营的标志性项目。珠海“十大建筑地标”云集于此,珠海中心刷新珠港澳城市天际线,从天际观光厅眺望,粤港澳大湾区的恢弘图景尽收眼底。

  珠海华发中演大剧院成为城市文化的重要载体,莫扎特歌剧厅为珠海注入高雅艺术的灵魂。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更代表了珠海城市新形象,这些地标逐渐成为珠海展示给世界的一张张城市新名片。

  华发山庄位于珠海市核心区,是目前市区内少有的拥有独立别墅的低密度居住项目。项目由WATG、HBA、威尔逊、奥雅等著名大家联袂打造,成就独具特色法式高端庄园,荣获不动产界的奥斯卡——亚太区最佳住宅项目优秀大奖。

  容闳书院由华发集团投资、建设、运营,是广东省一级学校,被誉为南粤教育名片。打造江南园林风光与现代化教育教学设备融合的现代化初级中学,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根、西方先进技术为用,开放式自主教学、独立的校本教材、丰富的选修课等多种办学形式,培养学贯古今、多才多艺的现代精英人才。

  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由华发集团旗下企业华发体育运营,先后承载珠海网球冠军赛、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珠海网球公开赛、澳网亚太区外卡赛等顶级赛事。

  场馆概念方案由网球场馆设计全球领先的POPULOUS公司设计。既是具备国际一流赛场条件的世界顶尖级的网球馆,还能在各种用途间快速转换,全面满足体育场、音乐会、剧院、文化活动及团体演出等多方面需求。媒体大咖们现场领略网球魅力,备受好评。

  华发绿洋湾面向浩瀚的南中国海,重金打造5万㎡珠海唯一白沙滩,257米超长景观轴,连接珠海地标性沿海景观大道情侣路,与红树林、淇澳岛湿地公园、石坑山城市森林公园等旅游景点,组成山海滩美景汇聚的旅游组团,成为珠海打卡地标之一。与山海间拥有一方天地,成为众多珠海人的人居向往。

  媒体大咖邮轮沙龙

  多元分享思维碰撞

  在浪漫的山海之中,媒体大咖乘坐邮轮,欣赏珠海璀璨夜景的同时,一场轻松愉悦的媒体沙龙缓缓开启,媒体大咖同台论道,各抒己见,从旅途见闻到对华发品牌认知,从高品质人居理想到珠海成都双城生活格局,在觥筹交错间无界畅聊。

  华发股份携手锦江统建

  启幕蓉城人居新篇章

  入驻蓉城,华锦共建,华发股份将继续秉持“造好房”的初心,依托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深度洞察成都人居生活需求,以创新产品理念为指导,为蓉城精筑精品项目,成就进阶品质生活。

  深耕锦江,永续理想,锦江统建以为锦江打造城市级封面作品为己任,未来将更专注片区深度开发,把握现代人居发展趋势,以更具未来性的产品标准和价值体系,践行锦江新居住,新未来的城市理想。

  双匠联袂,落子锦江区东大街和三圣乡,匠筑两种城市居住形态,礼赞城市繁华,纳藏生态栖居,定制世界锦江理想人居,敬请期待!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