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千万级珠宝秀风靡成都!景瑞·誉璟风华带你共赴百年奢尚!
2021年05月31日 15:1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31日电 (邹宇)纽约的清晨,一位妆容精致的少女,身着经典的小黑裙,脚踩高跟鞋从车里走出,她边吃着牛皮纸袋里的羊角面包、喝着咖啡,边以艳羡的目光专注着店里的一切。1961年好莱坞传奇女星奥黛丽·赫本主演的经典影片《蒂芙尼的早餐》中经典的一幕,让人们相信“在蒂芙尼,永远只有好事发生”,而蒂芙尼也由此传达着每一位热爱生活、追求精致的人心中对于美好的一份向往。

  经典与经典相遇,2021年5月29日,景瑞·誉璟风华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突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让这份无数都市男女的向往,从纽约大道穿越到成都。这一场由誉璟风华上演的千万级Tiffany&Co。珠宝大秀,无疑为这个夏天增添了一抹特别的浪漫和璀璨。

  Blue Is the Color of Dreams

  跨越180年的传奇,为风华作序

  The blue of the dream

  启幕梦想之蓝

  5月29日上午,各大主流媒体云集现场,慕名而来的参观者络绎不绝,一时间誉璟风华成为成都整座城市瞩目的焦点。一场绝美的《水韵天府》开场舞,正式拉开誉璟风华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的序幕。

 

 

景瑞·誉璟风华活动现场图

  于欢呼声中,景瑞地产助理总裁兼景瑞地产成渝公司总经理贾智杰先生、成都亚庆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先生分别上台致辞。

  在致辞中,两位领导提出:”誉璟风华项目,升级了景瑞集团的“定制化”理念,坚持以业主的需求为己任,将现代生活方式融入到项目的细微之处,为改善温江人居而来,启幕成都西高定生活,为天赋金温江的美好生活开启了又一个华丽新篇章。”

  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贾智杰先生、陈辉先生、四川春秋集团董事长冉世春、景瑞地产成渝公司成都营销总监彭跃飞先生共同上台揭幕,宣告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The Tiffany Diamond

  蒂芙尼的珠宝世界

  誉璟风华以世界前沿的艺术审美取向,在现场打造了一场千万级的Tiffany&Co。珠宝展,整个展区,收录了世间瑰丽非凡、独具匠心的珠宝与珍品杰作,为成都呈现了一场绝妙的视觉盛宴。

  数十件传世之作,在这里,甚至能够一眼看到“蒂芙尼蓝”的诞生过程,梦幻、有趣,赏心悦目。誉璟风华以蒂芙尼高级珠宝精湛的匠心工艺与璀璨耀目的华美设计,诠释着它将要为这座城市所带来人居变革的决心与期许。

  Breakfast at Tiffany’s

  蒂芙尼的早餐

  哪怕是现场冷宴,誉璟风华皆考究至微。定制TIFFANY蓝高定茶歇,让食客们仿佛穿越时空,来到了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的梦幻场景,重温那段发生在20世纪中叶的赫本故事。

  传世珠宝、高定食宴、精致手工、精美礼品,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开放盛典,更是温江城市人居新纪元的恢弘庆典、立序时代人居的新高度。

  The Ending And Beginning Of The Legend

  一场传奇的落幕一场新传奇的启程

  这场充满着浪漫Tiffany&Co。成都梦幻秀,于今天在誉璟风华圆满落幕,而这个承载着无数菁英向往的项目,才刚刚开始它的传奇旅程。

  景瑞的“宝石”路线

  从一座精英化的城市,到精英人群,再到精英们成长之初、愿望产生的年纪、地方,这是蒂芙尼这样的珠宝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线延伸的逻辑,景瑞与此是如此相似。但景瑞涉猎多板块,例如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这是一家上市房企,必须有更宽赛道决定的。

  蒂芙尼般闪耀的誉璟风华

  如蒂芙尼的产品打造理念一般,景瑞走出千篇一律的模板化市场,独创“定制化”打造理念。景瑞誉字系落定成都首子的誉璟风华,正是景瑞“定制化”理念的集大成者,旨在为追求高品质幸福感的城市菁英,高定私属于他们的人居生活。

  在选址上,景瑞精择光华新城向南发展核芯板块,北临城市主轴凤溪大道,是串联城市发展格局“南城北林”的重要轴线,南毗杨柳河滨水生态带,上承西成都醇熟生活圈,下接西成都全新CBD,以改善人居形态,共同构建“西成都金三角”版图,成就西成都城市新中芯。

  项目有4/17号线双地铁加持,距凤溪河站约0.6KM,接驳9号线与17号线,且距光华8线约0.8KM,极速接轨双流机场、天府新区与主城;优享城南商圈/光华新城商务圈/大学城经济圈三圈交汇,百亿级商业群就在楼下;周边K12品质院校荟萃,温江实验小学/政通小学/温江嘉祥外国语小学/成都七中实验学校/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光华校区/光华实验小学等十余所学府环伺;碧落湖公园、创智湖(规划中)、杨柳河生态带、光华公园、温江城市公园、综合文体公园(规划中)等两湖一河三公园坐落身边。繁华都市生活,仅为风华日常。

  2.5容积率低密社区,两心三轴布局,因地制宜打造商住分离的纯粹居所。从恢弘的入户大门走入,两旁绿意盎然的迎宾树列阵,业主穿过中庭,走进华贵的双入户大堂,仅仅一条归家路,便是凝萃了誉璟风华多次定制方案的果实,只愿让忙碌了一天的业主,回家时刻心情能瞬间舒爽。深谙成都都市节奏与当代家庭所需,T2打造独立电梯入户设计,更好的优化公共空间,是私密,更是尊崇的享受。

  项目匠筑新加坡精致森居园林,总景观面积约3万平方米,以更超前的艺术审美,更私密的宜居感受,更温馨的空间场景,树立区域人居封面和生活样板,呈现更高层次的生活理念。新加坡精致美学体系、呵护式全龄健康体系、高定共享生活体系三大体系,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微度假生活”世界,【三境九璟八空间两大高端社交场所】多景观节点打造,每分每刻,皆是美妙时光。

  社区为孩子精心构建了一个理想乐园。0-12年段分区,塑造孩子们各自的“小社交圈”;以蒙德里安艺术化主题为风格,颜值与功能性兼具,拓展出孩子与空间更为丰富的互动。对青年而言,项目自带约1.3万方情景式商街,品质时尚圈、网红美食圈、高端社交圈、多元休闲圈一站齐备,旨在为社区菁英创造零距离的繁华生活氛围。

  对于空间的打造,誉璟风华尽善尽美。从采光、通风、人居交流相辅相成的空间设计灵感,诠释高定舒居生活理念。部分近7米的巨幕阳台,南北通透板式户型;部分N+1户型设计,根据主人需求随心打造房间功能性;最大约150米楼间距,私密性强,视野更广阔,市场鲜有项目能达到如此标准;100%户户观中庭,让每个家庭都能瞭望眼前的“森林”。

  项目凭借优越的区位、前沿的规划设计、优异的建筑质量、优质的物业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推动整个成都地产行业从千篇一律走向定制唯一。

  蒂芙尼曾经说:“即便一语不发,我也能感受你的全部世界。”能否深刻理解中国菁英一代,已经成为决定品牌下一个十年生死存亡的关键要务。景瑞显然看到了这一点。而誉璟风华,作为一个对产品锻造和人居精神偏执坚守的主义者,终将成为这城市的传奇,在时间里代代相传。(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