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首届“健康七里坪·国际抗衰康养节”盛大开幕
2021年05月25日 14:1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5日电 (邱薇)2021年5月23日上午,由金杯半山集团举办的首届“健康七里坪·国际抗衰康养节”开幕式于中国眉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首届“健康七里坪·国际抗衰康养节”开幕式现场)
(首届“健康七里坪·国际抗衰康养节”开幕式现场)

  金杯半山集团创始人暨董事局主席金杯、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易进海等多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更有众多七里坪业主、康养爱好者到场,共同见证健康七里坪再注新活力!

  开幕式上,金杯半山集团创始人暨董事局主席金杯与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易进海两位领导分别上台致辞。

  金杯主席在本次讲话中首次提到了“三好”理念:“全世界最好的实验室、全世界最好的科学家、全世界最好的医生”,并表示未来金杯半山集团将继续加大抗衰健康产业的投入,利用先进的生物抗衰技术、完善的医养配套、独有的半山健康生活方式等,帮助更多人打破“圈养”和“半圈养”的传统退休养老模式,实现身心的再青春!

 (金杯半山集团创始人暨董事局主席金杯致辞)
(金杯半山集团创始人暨董事局主席金杯致辞)

  在金杯主席的致辞中,更是金句频出。“要想身体行,常住七里坪”、“只要你敢来,就必须带着健康走”等金句引起现场观众热烈鼓掌,把整个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本次开幕式上,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和金杯半山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易进海、金杯半山集团总裁颜怀海代表双方上台签约。

  这标志着双方继四川省国家药用植物重点物种保存圃——仙草园之后,再拓合作深度。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易进海表示:双方将强强携手,加快推动中医之乡、中医药智库平台、中医药小镇等项目建设,借力国家“十四五”规划政策东风,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提档升级!

  本次康养节特邀专业健身教练Sam、Annie带领十位业主代表一同登台,与现场数百位观众一起做有氧健康操。活力四射的运动激情,彻底点燃会场气氛!

(金杯主席与现场观众齐跳健身操)
(金杯主席与现场观众齐跳健身操)

  在康养节期间,两位专业健身教练将常驻七里坪,带领业主开展康养健步走、主题健康操等各项康养健身运动,用科学的健身指导,帮助业主们塑形美体、强身健体,重获青春活力。

  在清爽的微风里,参赛选手们手牵着手、载歌载舞,共同走向赛程的终点!锻炼身体的同时,呼吸着纯净的薄荷空气,悄无声息之间实现身体的焕新和抗衰,享受半山的滋养。这一刻,每一个人皆是少年!

  接下来,康养节的精彩还将继续:森林瑜伽、孝道启蒙、农耕运动会、健康挑战赛等各项主题康养活动将陆续开展,更有健康之星评选、健康专家讲座、名医义诊、抗衰论坛等活动为业主奉献一场又一场康养盛宴。

  我们相信,凭借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绝无仅有的全方位康养体验,七里坪势必掀起一场“健康”热潮!再次向着“世界抗衰目的地”建设目标坚定迈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