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聚亿·天府锦城3新品发布会,盛幕再启
2021年05月20日 14:0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0日电 (代维)5月19日,聚亿·天府锦城3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此次是深耕巴蜀的聚亿地产集团在天府新区打造的城市森林住宅又一升级力作。去年,聚亿·天府锦城初次登场即赢得了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成为2020年无可厚非的“网红”热盘。今年的强势回归更是带来了升级版的城市森林住宅,户户空中花园的设计理念,实现了大多数人想把家搬进花园的梦想!将自然生态与都市人居完美融合。

  聚亿·天府锦城3的新品发布会受到社会各界的热捧,现场知名大咖云集,各路媒体汇聚,主持人开场介绍之后,聚亿地产集团总经理杨军致辞发言,介绍项目设计理念、聚亿品牌发展战略,随后在举行气势磅礴的誓师大会。现场火爆,人头攒动,工作人员耐心地给每一来宾讲解面积、户型、楼栋等情况。大家对升级版城市森林住宅热情似火,想必在开盘时势必又将续写热销辉煌。

  聚亿·天府锦城3又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来一一解密!

  坐落天府新区成都新中心

  项目位于天府新区核心区,与成都天府新区限购区仅一墙之隔,优享两个区域资源;区域内政策布局国际优质产业,将打造以高科技为导向的现代都会。

  丰富配套执掌繁华

  区域内有中国首个乐高乐园(在建中)以及小猪佩奇主题小镇(规划中),乐高乐园建成后,预计每年将接待游客1000万人次以上。

  加州智慧城幼儿园、天府新区眉山一小、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规划中)、嘉祥外国语学校、天府新区眉山一中、成实外花海学校、四川科技职业学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海峡飞行大学、四川省经济管理学校(天府校区)

  寨子山公园、泉龙河湿地等公园组团棋布星罗,南天府生态公园规划超过6200亩,帽顶山郊野公园逾2000亩,

  约3200亩柴桑河湿地公园大面积林、湖、溪生态规划总面积超过一万亩。

  灵动空间自由发挥

  聚亿·天府锦城3每一户都有6米挑高的空中花园,大尺度揽景院落,可随家庭所需改造成不同空间,突破你对美好生活的想象,赠送率约50%,不但打破局限,还能实现将空间极致利用。

  漫步园林湖景尽享惬意生活

  最大亮点莫过于在中庭“云境水庭”湖景,面积约3300㎡、中庭水景可以起到丰富空间环境、调节小气候、增加居住舒适感等独特优势。一揽湖光水色,见证理想花园人居的诗意四季。

  最后需要强调的是,聚亿·天府锦城3将在5月开盘,还不快抓紧时间圆您的空中花园梦。(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