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欢乐田园杂技艺术节带你玩转五一
2021年05月02日 14:2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2日电 (邱薇)缤纷五一,华侨城欢乐田园——首届杂技艺术节精彩上演,震撼的杂技盛宴,刺激的视觉享受,演员们纷纷出大招、亮绝活,杂技荟萃,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现场热闹非凡,喝彩声此起彼伏。

华侨城欢乐田园——首届杂技艺术节精彩上演
华侨城欢乐田园——首届杂技艺术节精彩上演

  好戏连连,视觉盛宴

  本次田园杂技艺术节汇聚了20余种震撼高难度杂技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环球飞车、花式扁带、高空钢丝等惊险项目,让游客们屏住呼吸,为演员们精湛的表演欢呼雀跃,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杂技蹦床、肩上芭蕾、杂技柔术等项目又让游客从惊险刺激中感受到艺术的柔美,演员们不断变换的身形,让游客们尽享杂技之美。

  园区共设置8大演艺区,每天近100场精彩演出,让来园游客尽享杂技演艺盛宴,共度欢乐五一!

  缤纷假日,嗨翻田园

  随着气温的升高,五一去欢乐田园当然要在水上肆意玩耍一番,上万平的龙溪谷大型野趣戏水区也迎来了今年的第一波热潮。

  在紫薇叠溪拍一张网红感十足的照片,在榕树池感受惊险与刺激,再去水杉林来一场趣味泼水,还有桃花潭,从天梯一跃入水,迎接这个夏天的第一波清凉。

  趁着五一好时光,快去华侨城欢乐田园,杂技艺术节陪你一起嗨翻天!(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