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让艺术成就生活,CEO·HOME城市美学极致之旅璀璨落幕
2021年04月26日 16:3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6日电(范莞欣)让艺术生活化,让生活艺术化。4月25日,一场美学极致品鉴之旅在广汇·雪莲天府样板示范区耀目启航,不仅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焕新现场人员审美体验,更是引领城市消费升级、创造高品质生活的一次标志性事件,为大众展现了一个当代艺术作品焕新居住空间的收藏方式。

  以艺术的名义,赋生活新生

  艺术追求是源于生活的一种探索发现,每一个爱好艺术的人都拥有探索权力。对疲于都市繁忙的人群而言,在天府之城这样一场颇具影响力艺术聚会中,艺术家和观赏者在同一空间内探寻各自心灵的感受,无疑为自身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美学修养。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4月25日下午5点30,广汇雪莲天府项目CEO·HOME东方艺墅产品亮相暨VIP品鉴会响彻天府。广汇美术馆馆长张格芳,艺术品藏家&鉴定师、全英华人收藏家协会理事文小博,东方生活美学集成品牌南谷家居文创板块负责人袁文泽以及成都8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一同见证艺术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交织碰撞。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这不仅是一场天府艺术盛宴,更是前无仅有的邂逅美学极致之旅。雪莲天府品鉴活动现场打造的黑胶唱片时光音像店,以绝佳听觉质感在听觉美学的范畴内,像“时空胶囊”一般把听觉记忆锁在唱片里,向来者展示着音乐的魅力。音乐需要耳朵去消化,鸡尾酒需要舌头去慢酌,活动间隙的一杯特调烘托现场气氛,草木花材在花艺师的巧手下华丽变身,呈现出空间感和立体感的无限意蕴。

  最好的艺术隐秘于生活之中,在雕塑艺术发展史赏分享环节,文小博向大家分享:“雕塑艺术发展的旅程中,不难发现雕塑作品和当时的艺术,生活其实有很多相似之处。”艺术不该隐于世界,雪莲天府CEO·HOME将审美艺术与生活艺术统一,在天府CBP繁华之处,向世人展示全新艺术生活方式。

文小博发言图
文小博发言图

  天府艺术生活,与世界所见略同

  2020年,广汇雪莲天府以艺术生活创造者的身份,落址成都天府新区CBP,通过升华的艺术理念和规划设计的突破,将社区内的总体环境和空间进行有效关联与融合,共同构建整体性建筑美学,实现“艺术成就生活之美”。2021年,继ART-HOME和INK-HOME更新成都天府新区艺术体验场景后,雪莲天府CEO-HOME顺势而出蝶变焕新,多维度价值全面升华,以艺术封面兴时代窗景。

  人居享受升级:以社交主题打造轻奢雅痞、国际风格的酒店式套房,融入智能家居、科技生态系统,抬升CEO-HOME艺术品味制高点。

  视野高度升级:以“高山流水,四水归堂”的设计理念建造雪莲天府最高峰,建筑的升级,体验在高度带来的视野宽境与制高点带来的地标感。

  美学体验升级:所见都是艺术,所得皆是生活。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的碰撞,打造挑高艺术大堂、都会桃源空间会客厅、拾光瀑布艺术景观等空间,由内而外丰盈建筑空间美学,提升尊崇体验。

  户型设计升级:定制级产品设计,助力CEO进阶不凡人生。建面约64-313㎡东方艺墅,让空间极致化,让生活艺术化,承载你的美学生活想象。

  生活圈层升级:让具有相同艺术爱好的人,共聚一堂体验艺术的美好;让具备相同财力的人,找到事业上的新伙伴。

  以世界艺术至高成就为主题,成就天府新区艺术恒产。雪莲天府CEO-HOME东方艺墅的出现,改变的不只是公众的观展方式,更意味着在艺术空间焕新后,城市公众的生活方式将完全被影响、被改变、被升级,一场关于城市生活新方式的变革于其中悄然发力。

  CEO-HOME东方艺墅,天府新区地标级封面,造就全时泛艺术生活方式,拓展封面作品下的城市人居的深度与高度,不断重构生活,与客户一同重拾身边的艺术乐趣。(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