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Sh·天府湾|森活已成,邀您赴一场南天府溪谷之约
2021年04月26日 11:2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6日电(范莞欣)从高新区大源中央公园生活到天府新区的公园城市规划,成都关于居住的思考一直在升级,健康,快乐,富足。当产业生态融入人居生活,成都南,溪谷公园旁,一幕家庭生活场景,正在呈现。一路向南——成都“南图”战略重要参与者。

  建设一座城,不同发展历史年轮,彰显出的是不同时代承担的时代使命和城市功能。以成都高新区为首例,这里诞生了无数成都产业传奇。

  2008年复地入蓉,首个住宅项目复地雍湖湾落子大源;2015年,再造复地金融岛,呈现一座“中国CBD城央岛屿”的地产传奇。

  如今,复地与成都城南的发展一脉相承,布局一路延伸到剑南大道南至眉山天府新区黄龙溪生态板块,择址又落一子——复地·天府湾。

  产业赋能——复星多产业布局,“蜂巢”战略“乘风而起”

  复地集团归属于复星集团旗下的蜂巢城市版块。关于复星这家企业,对于普通大众可能了解不多,但其投资的青岛啤酒、LAVIN、老庙、舍得酒业、三元、世纪佳缘、亚特兰蒂斯、地中海俱乐部,已经涉足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一家创新驱动的家庭消费产业集团,复星集团“蜂巢城市”实践8年以来,已在全球已经形成了多个大类的蜂巢标杆产品——金融、健康、文化、时尚、旅游、科创蜂巢等。通过五大蜂巢系统,服务全球十亿家庭客户,智造健康、快乐、富足的幸福生态系统。

  触及时代发展脉搏,复星生态下的公园森活家

  当历史的积淀迎接时代的机遇,黄龙溪板块焕发全新的活力,国家级天府新区积极建设城市未来新中心,成眉同城化进程加快推进,天府国际生物城、中法农业科技园、童世界主题乐园、华侨城十里八湾等千亿级配套相继落地,一个生态居住区逐步成型,从而吸引复地的目光聚焦于此。

  如今,复地基于复星集团产业以“C2M”、“蜂巢城市”为城市提供“产城融合”解决方案,不断自我更新和升级,链路复星生态、运营社群生活,打造城市生态人居生活方式。由复地代建打造的牧马山市政公园、复地和美医养健康服务,及业主优享的星家Fomily会员服务平台,注重人居纯粹性,实现享受、居住、到生活的产业生态闭环。

  南天府·溪谷涧·公园森活城

  复地天府湾,城南健康精奢生活,为幸福人居加码

  四大核心密码,解密复地筑造健康生态的“初心”

  1、交通核心——五纵四横双地铁,多维立体交通网路

  ■复地·天府湾,雄踞天府新区发展主动脉,剑南大道南延线,项目周边五纵四横城市主干道交通路网,便捷接驳成都主城生活

  ■成都地铁5、6号线回龙站已开通,距离项目仅20公里不到,地铁直达成都主城区,出行更加便捷

项目区位图
项目区位图

  2、生态核心——筑造约3-6公里左右舒适距离人居体验

  ■百万方溪谷湖岛低密大盘,内部及周边文旅产业也倾向生活康养化

  ■既享受文旅配套带来的休闲、康养、微度假式生活,又能避免潮汐式人流带来的干扰

 

 

  3、森氧核心——约547亩溪谷公园森活城,将生态嵌入生活

  ■毗邻约200亩市政生态公园,一湖·双湾·三谷,总容积率约2.5、奠定舒居基底

  ■溪谷之中建洋房,从外到内形成由高到低的天际线,为居住品质与舒适度拉“底线”

实拍图
实拍图

  4、宜居核心——约70%洋房社区,拥滩天府低密人生

  ■打造约4000㎡艺术会所,配备健身房、游泳池、篮球场、咖啡厅等文体设施

  ■约1.3万㎡乐活商业中心,畅享丰富品质生活

  ■洋房规划为板式6-11F,1梯2户;高层规划为25-32F,2梯4户、点阵式布局

  “天府南优选置业选择,实景大城、全国可购”

  对于成都这个连续三年上榜“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名单的城市,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成都。面对成都不断升级的限购政策,黄龙溪板块目前仍暂时执行不限购的置业政策。复地·天府湾占据原生自然生态、优质产品配比、产业生态资源支持等多项显着优势,无疑是成都购房需求外溢客户的“上车”优选。

  “一期交付幸福兑现,实景现房收纳美好”

  作为板块内优先呈现实景的项目,复地·天府湾用品质和实力提交了一张呈现高分满意度的答卷。从奢阔大气的入户小区入口,到绿意盎然的景观中庭,从交付现场的1对1专业验房陪验服务,再到专业贴心的高地物业服务,处处都是复地对于天府湾项目的用心打磨。现房钥匙交付给业主,不是服务的终止符,而是高地物业服务的开始,是溪谷公园旁生态人居的启幕。

 

 

交付活动现场图
交付活动现场图

  (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