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一城锦绣尽揽,人生理想至此臻藏
2021年04月21日 19:1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1日电(范莞欣)放眼成都,城市的热土方寸皆金。如今那些“城市中最骄傲的位置。”早已成为动辄千万的资产符号。而常人想要入主,绝非易事。当我们把目光聚焦到城北主城,落在九曲毗河的原湾河畔,一座低密阔境的泱泱半岛之上,金辉集团与新城控股,联袂打造的【半岛云著】项目,却给了常人百万入主尊奢品质叠墅的机会。

  择水而栖,靠水而居,也许正是满足梭罗描述的这样一个“家”的温度。水让别墅有了另一层价值,也让生活有了另一重意境,无论成都哪一个方位上的经典别墅区,都离不开江河湖泊中水的加持。而在主城范围内,像金辉·半岛云著这样的百万级别墅区愈加稀少,这样的生活亦弥足珍贵。

  享天时地利,藏稀贵臻席

  循着城北发展的脉络抵达龙桥半岛九曲毗河,这里是城北改善人居的绿色走廊,根据毗河生态带的各段景观特征,规划形成“一湾、一湖、两湿地,两林盘,五水岸”相连的景观序列。金辉半岛云著则是沿河之上性价比鲜有的别墅住区,项目所处将打造龙桥湿地公园,西侧政府还规划了薛家船公园,区域环境宜居。

  项目东侧为龙桥中学,紧邻龙桥广场龙桥镇政府,北侧有龙桥小学,西侧3.4km有四川传媒学院,教育资源丰富。区域内三横三纵多维度立体交通,紧邻成彭高速/龙桥互通立交桥。三横分别是三环路、四环路、五环,三纵分别是成彭路、成彭高速公路、北星大道。成彭高速扩容项目于2018年7月12日建成通车,由原来的双向4车道改成为双向8车道,无缝对接4座互通式立交,拓宽城市界面,直接连接二环与三环。

  负氧离子集合,涵氧清新气息

  金辉半岛云著如城市里的桃源之地,大隐于市,秀外慧中。半岛云著建筑面积近20万㎡,伫立于原湾半岛之上,打造纯低密洋房别墅住区,容积率仅1.8,绿地率超30%。一览毗河原湾风光,尽藏四季璀璨。景观设计以现代手法演绎,以简洁处理对东方美学进行延续,营造现代自然、人文艺术相交融的半岛社区。

  九曲毗河原湾,盛放半岛梦境

  九曲毗河,江河潋滟,繁华盛丽天下无。半岛云著占据毗河龙桥第一湾。三面临水,半岛之上。汇聚一城财气。也为生活营造一个卓越的生态环境。一湾一岛一公园拥享主城稀缺生态。半岛云著占据。“城市原湾+罕有半岛+湿地公园”。三重生态资源,承接九曲毗河。占据原湾上水之势。罕有半岛,拥河滨公园之美,

  勾勒高端舒居之貌。

  徜徉水畔家园,静享低密阔居

  推窗瞰景,出门踏岸。感受身居繁华主城,胸纳河湾的气度。超越繁华之上,为自己留一席静穆之地。所以,临水的房屋,才更适宜人居住。让生活回归自然,从延伸视野宽度开始。半岛云著于低密阔境之上。呈现约30%建筑密度。约1:1楼间距降低视野遮挡率。让视野突破建筑限制,与天地阔境接轨。足不出户畅享“惊艳视觉体验”

  人生有为,抑或平凡家庭。都能以百多万的“高层价”。拥藏一席半岛河湾院墅

  开启令人欣羡的叠墅生活。无论你是投资或者是新都地缘性群体,其实都可以去了解一下金辉·半岛云著。(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