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潮流酒店品牌MUSTEL亮相成都,合景泰富打造全国首个“模块化混融空间”设计酒店
2021年04月18日 15: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8日电 (范莞欣)4月16日,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全新潮牌酒店MUSTEL木文缇发起“潮感心生DO FEEL”品牌发布会,来自跨文化领域的潮人艺术家齐聚MUSTEL成都首店,共同领略了品牌极具探索精神和先锋意识的理念。

(MUSTEL酒店“潮感心生 DO FEEL”现场海外留学生分享艺术创作)
(MUSTEL酒店“潮感心生 DO FEEL”现场海外留学生分享艺术创作)

  艺术插画展、春游前夜派对、沙龙市集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更让MUSTEL混融多元文化、激发创造灵感的品牌基因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成为城中潮人争相打卡的“潮流文化震源地”。

  MUSTEL为年轻与创造力而来

  “Z世代”,这群出生于1995年—2010年、成长时期与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完全同频的新新人类,正以自己的价值观以及行为习惯深刻影响着各行各业的发展,酒店也不例外。丰富便捷的信息获取环境,国际化的审美和视野,让“Z世代”展现出比上一代消费者更明显的精神层面消费追求。

  因此要与“Z时代”对话,赢得他们的热爱,意味着酒店品牌本身必须破除过去单一单向的硬件设施和服务体验,更是真正地走进他们的精神高地,与他们共创属于当下的“时代内容”——洞察于此,MUSTEL从一开始就不仅是旅居生活提供者,而是文化、艺术、生活方式、个性表达的载体。MUSTEL希望成为年轻人态度的表达场,潮流文化的震源地,是互为灵感,相互启发的共融共创之地。

 (MUSTEL致力打造“年轻人创意混融文化震源地”)
(MUSTEL致力打造“年轻人创意混融文化震源地”)

  作为品牌与成都“Z世代”的第一次见面,此次“潮感心生DO FEEL”品牌发布会,就是MUSTEL强大的创意文化聚合力及“再生力”的最佳体现。发布会同期举办的DO FEEL创想生活节艺术插画展,以及引入成都独立音乐与青年文化IP“春游音乐节”,由此集结了一众新生代海外留学生及独立音乐人,当中既有曾与多家国际大牌合作的青年艺术家,也有为《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时代周刊》、《Vogue》等知名刊物创作插画,在多个国际平台上大放异彩的知名插画师。

  透过MUSTEL突破空间界限的沉浸式插画展和电音派对,“Z世代”以突破想象、忠于自我的创作表达,向世界传达属于中国当代青年的审美和声音。酒店里的每一处,无论是大堂、酒吧还是餐厅、健身房、客房,都化身为年轻人与MUSTEL共创的潮流文化载体,让入住酒店的旅客,从进门开始,就能获得源源不断的有趣新奇体验。

  MUSTEL以先锋理念打造的混融多元场景,以超越酒店的传统定义,实现个性不同、审美不同的Z世代与酒店本身之间奇妙的价值契合与相互启发。MUSTEL犹如一个高光舞台,让来自国内外更多具备文化影响力和创造力的“新新青年”在这里相遇,真正做到为年轻与创造力而来。

  混融空间聚合个性社群,激发旅居无限可能

  作为全国首家“模块化混融空间”设计酒店,MUSTEL在行业内独具创造性和先锋性。在官方定义上,MUSTEL即multi-space-hotel,意指通过多功能空间的组合,以满足不同旅客的个性化需求。除大堂、酒吧、餐厅、宴会厅、健身房这些酒店的常规配置之外,MUSTEL还打造配套了展售空间、花店、咖啡厅、轰趴房、麻将房、普拉提等混融文化空间,为年轻人提供旅居休闲娱乐多种配套。

  结合“Z世代”对于工作场景、社交属性的无缝链接,MUSTEL通过模块化组合让酒店空间功能随时切换,令人充满无限探索的渴望——这里既是酒店又不仅仅是酒店,MUSTEL挖掘酒店的N种可能:大堂可以check in同时也能成为展览艺术的空间,酒吧能消遣,更能举办各种灵感碰撞的mini TED沙龙,咖啡厅与花店共融为全新工作空间……传统模式酒店被打破,这里变成了年轻人天天可以来的地方。

(MUSTEL妙思客房)
(MUSTEL妙思客房)

  MUSTEL酒店从“Z世代”不同的诉求出发,打造出多变的空间体验、多层次的创意服务、多元产品体验以及多重选择的生活方式解读。立足于未来场景,MUSTEL透过特有的品牌基因,为更富有活力、更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提供充满想象力的酒店潮流文化体验。据悉,MUSTEL开业即满房,迄今短短一个月,已取得不俗的成绩,单日最高房价达1520元,获得了携程、小红书等公众平台高分好评,真正成为年轻人的挚爱之地。

  (标题,潮牌产品线就位,合景泰富多元化酒店布局成型)

  可以说,MUSTEL作为木莲庄酒管集团旗下酝酿许久的一次全面创新,是木莲庄自身对于"Z世代"巨量消费市场的积极探索。MUSTEL刚开业即备受行业关注,先后摘得“年度最期待开业新酒店品牌”以及“亚太新锐时尚酒店品牌”的殊荣与认可。身为木莲庄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最新诞生的一员,MUSTEL与轻奢商务型酒店“木莲庄酒店”、高端度假型酒店“木莲庄度假酒店”、奢华五星酒店“MORDIN”共同形成四大自营品牌产品线,这也标志着合景泰富集团多元化酒店布局的成型。据悉,继成都MUSTEL开业,未来2年,将有超过20家MUSTEL酒店在各地相继亮相。

 (MUSTEL的诞生标志着合景泰富集团多元化酒店布局的成型)
(MUSTEL的诞生标志着合景泰富集团多元化酒店布局的成型)

  合景泰富集团成立于1995年,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HK.1813)。2018年,合景泰富成立木莲庄酒店集团,正式拓展自营品牌酒店业务,向规模化方向发展。目前,集团旗下酒店项目(含在建)遍及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成都、苏州、杭州、西安等城市及区域。当前木莲庄酒店全国门店规模已突破50家,重点布局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区域,未来整体将持续快速发展。

  MUSTEL的全新亮相,不仅标志着以“Z世代青年”为主体客群的酒店品牌正式站到“聚光灯”前,成为未来参与国内酒店市场竞逐的新生势力,更为行业提供了新的可能性——酒店不只是歇脚的驿站,也可以是审美、文化和价值观的共享共融平台。(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