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美的新城·公园天下丨实力正当红,解码公园洋房的热销密码
2021年04月14日 13:2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4日电 (范莞欣)在产品为王的时代,美的新城·公园天下作为青白江当下红盘,热销不止。今年3月,其成交金额和套数都遥遥领先其它楼盘,三月销冠实至名归。在此优异成绩的背后当然也离不开多重原因:美的置业的品牌影响力、超高的居住舒适性、区域发展前瞻性、丰富的配套资源等等。

  中心城市新引擎,投资升值战略地

  全城聚焦,成熟配套品质佳盘

  四川成都自贸区是国家设立的第三批次自贸区之一,其中青白江区自2017年4月挂牌以来,其“一单式”改革曾获评2017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案例。美的新城·公园天下正处于成都中心城区青白江,依托国际铁路港经开区建设泛欧泛亚陆港主枢纽,主动拥抱“开放红利”,迎面而来的是发展的最大变量和机遇,也因此成为了成都最具有投资潜力的主城区之一。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美的新城·公园天下,位于青白江门户板块这一重要位置,周边日渐臻熟的配套更为选择自住的家庭锦上添花。无论是公园、商业还是教育医疗,购房者的衣食住行均可获得一站式满足体验,尽享都市便利生活圈,备受万众城市精英青睐,是高净值客户们的一致选择。

  繁华城芯,公园洋房重启生活理想

  品质配套,城市中心舒居模板

  在四季的节序下,风景是不变的追寻,风景与建筑交融创造了公园洋房,人们对房子的追求亦是对品质的追寻,房子代表的意义不再是居所那般简单,它是家、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高端的品质追求。

  美的新城·公园天下是一个一河三公园环绕的居住舒适地,已建成的城市生态长廊木兰园与清城河两两相携,共成一道风景线。规划中的市政公园绿地和蓉欧风情公园将美的新城·公园天下环绕其中,待建成之时,居家眺望就可尽赏城市绿意,在城市“绿肺”间畅快呼吸新鲜氧气。

  好的住宅产品不仅承载了家庭的梦想,还是奠定全家美好生活的基础。安家于此,完善的生活配套将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项目周边丰富的教育资源足以解决大部分家庭孩子就近入学难题,楼盘直线距离2公里范围内就拥有多所学校,离项目较近的有已建成的公立幼儿园凤华幼儿园、项目南侧在建的红阳幼儿园、以及华严小学,青白江实验小学等,项目周边更有有四川省重点中学的川化中学,从幼儿园到中学,让你不再担心孩子的入学难题,安心又舒心。

  周边菁英医院环抱,与健康亲密不离,项目周边毗邻二甲级别青白江中医院,让健康常伴家人左右。成熟的品质配套,洞察生活、深入人心,将美好生活的向往照进现实,打造真正的城市中心舒居模板。

  畅达交通,身行远阔达通八方

  咫尺繁华,拥揽生活美好愿景

  美的新城·公园天下位于成都中心城区北门户,幷且近距离接洽青白江东站和成绵高速出口,从距项目1.2公里的青白江东站乘坐高铁前往成都东站仅需15分钟,驾车前往成都三环仅需15分钟,整个项目与规划的S1/S12接驳3号线站点之间的距离约1公里左右,项目做到了真正的便捷出行,通达八方。

  不止交通便利、四通八达,项目3公里内更是商业齐全,青白江北部最大的高端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毗邻大型商业综合体英祥广场,15万方综合式商业集群-——美程广场以及青白江三大商圈之一的千盛百货,步行半径内即可畅享商业繁华。身处都市便利圈,无论投资还是自住,皆是城市精英置业首选,于咫尺之间尽揽美好生活。

  暖春置业季,畅享四重巨惠礼

  安家成都,描摹城市精英新生活

  在城市灰色水泥楼栋间、嘈杂与喧嚣,令人愈发渴望拥有一方静谧温润栖息之处,美的新城·公园天下于城市繁华里的将自然人文之美纳入生活,让人居回归理想,在喧嚣间与自然亲密。(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