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中海·浣云居强势刷屏,如何赋新“第二天府大道”人居能级?
2021年04月02日 11: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多重机遇叠加之下,成都正站上时代“风口”,拉开视野、立高远眺。

  与此同时,一条东西向城市主轴线“第二天府大道”正在成型,主导着城市未来发展动向。成都东进,这个全市从三年前便开始谋划的“千年之变”,正从一张白纸变得愈加丰满,为成都冲刺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城市不断蓄力。

  站在“城市向东”发展的快车道上,2021年4月1日,中海地产“2021成都中海品牌交流会暨主城新品案名发布会”拉开帷幕。

中海发布会现场

  活动现场,不仅揭开了2021年中海布局城东的重磅项目——中海·浣云居的神秘面纱,更提出了“筑新成都,共潮升”的全新品牌主张。

  深耕成都21年,中海的足迹早已遍布全城,而这却是中海与城东久违的一次相遇!

  那么,让城东人久等的中海,将为这片不断向上的城市热土带来怎样一场前所未有的产品变革和生活革新?

  这一刻,中海再度凝聚高光,引发了业界和购房者无限的期待与想象。

  21年的城市开发奇迹背后,是对成都发展脉搏的高度把握

  可以说,一部中海开发史就是一部成都区域发展史,中海的好眼光从落子成都第一个项目时便显露无疑。

  2000年,中海首次在成都拿地开发。中海·名城的入市革新了彼时成都人对居住的想象,成为当时现象级的楼盘,引发了无数成都人的圈粉,也让整个神仙树板块进入成都人和各大开发商的视线。

成都中海国际中心

  从中海·名城到足迹遍布全城,中海开始以三大产品线助力城市发展——城市精品线、城市运营线、城市奢宅线,形成了一条与成都人居迭代紧密相关的时间轴线。

  2003年,中海格林威治城亮相九眼桥,开先河的推出了现代建筑风格的观景高层,掀起了成都家庭追逐城市大平层的首轮风潮;

  2005年,两河板块名不见经传,是中海国际社区的超大规模,开启了城西的主流生活中心;

  2007年,中海·兰庭牵头崛起,大源板块正式驶入区域住宅项目高密度开发期;

  2009年,中海·城南1号率先进入金融城,而后城南华府、城南官邸、九号公馆陆续入市,奠定了金融城作为成都头号高端住区的地位;

成都中海·城南1号

  到了2017年到2019年,中海沿着成都城南中轴线再次向南,进入天府新区。以中海右岸、中海锦江城、中海云麓世家、中海天府里、中海·观园为主打,中海天府新区人居版图也逐渐拉开帷幕。

成都中海项目分布图

  这21年,中海不遗余力的匹配新一线成都发展速度,从神仙树到金融城,再到天府新区,中海项目甚至直接成为了区域代名词。

  正如熟悉中海的业内人士所评价:“中海始终遵循在主流的城市、主流的地段,打造主流的产品。几乎中海进驻的每一个地方,其打造的楼盘都能成为区域的高端居住标杆,成为成都人买房的价值风向标。”

  可以说,中海精准的城市开发奇迹背后,验证了其对于成都发展脉搏的高度把握。也因此,有中海的地方就有流量和销量,成都人成了中海的“铁粉”。

  城东进入“中海时间”,一场前所未有的产品变革即将开启

  在城市奔涌向前的浪潮里,中海也许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

  2021年,伴随着东进战略的第二条城市主轴线“迎晖大道”启动,从这里一路向东,既有浓厚的成都主城气息,又有蓬勃生机的成都主城向东新中心龙泉驿,这条中轴线还将翻越龙泉山,来到未来潜力无限的东部新区。

成都城市主轴格局

  而在这条中轴线的融会贯通之下,以成都东客站为核心的东中环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于是,成都中海再度踩准城市发展的节拍,以近百亩的大盘规格入主东中环·迎晖路,致力于使城市居住边界与生活内涵迈上新的台阶,为城东人居注入新的活力。

  众所周知,“工科”出身的中海,在建造品质、户型设计、居住体验方面具有传统优势,而这样的优势使得中海总能获得漂亮的成绩单。

  但中海·浣云居要做的,绝不仅仅是延续辉煌,而是要呼应城市的发展升级,以更高、更远、更具人性化的视野,做出前所未有的领航级产品!

成都中海地产

  尤其随着城市的不断开发,主城区土地资源的稀缺程度已经肉眼可见。整个成都主城,基本已经没有大量未开发土地,能够成规模呈现的大盘更是少之又少。

  而中海·浣云居所在的东中环·迎晖路区域,是继攀成钢之后,城东为数不多的路网完善、地块规整且还剩余较多土地存量的板块,随着区域整体价值的进一步释放,未来还有巨大的想象空间。

  因此,当主城、2.0容积率、百亩大盘、纯住宅四张王牌相组合时,可谓最大限度解渴了城东的高端居住需求,足以让期盼中海已久的城东人为之振奋。中海·浣云居之于城东,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掀起一场赋有创新张力的居住革命。

  据了解,主打“第七感中海奢宅产品”理念的中海·浣云居,将从建筑、园林、公区环境和户型设计上进行产品的战略性革新,这将是中海近5年来一次大跨度的产品改革。

  从室内到室外,从建筑风格到社区体验,中海将进一步关注人们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构建出富于变化的多元场景,向着满足全年龄段业主对美好生活期待的方向迈进,一个度假级的现代高端社区即将呈现。

中海发布会现场

  见微知著,成都中海用一场生动的发布会,将自己对城市发展脉络的梳理,对美好生活的探索,诠释得淋漓尽致。透过本次发布会,我们看到了成都中海极强的产品赋新能力,也看到了其践行“筑新成都,共潮升”品牌愿景的决心和行动力。

  点点滴滴,串联起美好的新篇章。从战略布局到品牌精神到产品理念,21年来,中海既着眼现实又预判未来,始终坚持深度对话城市,和城市发展同步,全力改善城市居住能级。

  2021年,我们有理由相信,成都中海将以中海·浣云居为起点,全系产品以颠覆性思维,从宏观格局与微观细节出发,让人们体验到更多生活的美好,持续履新成都人对高品质人居的新认知。(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