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眼见为实!华润云庭,兑现华润置地品质交付年
2021年03月24日 10:5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4日电 (范莞欣)所有的等待都值得期待——3月21日,成都东进品质人居新作、华润置地匠心作品“云庭”正式交付。凭借华润置地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和兑现能力,此次云庭在“城市品质系”标准之上再升级,高标准实景呈现,惊艳市场。 

  据了解,2021年为华润置地成都公司的“品质交付年”。很显然,在这个暖春,云庭项目率先为市场交上了第一份完美答卷。而这,也让市场对华润置地的交付品质有了更多信赖。 

  云庭惊艳交付,华润品质眼见为实 

  入蓉19年来,秉持着“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华润置地始终坚守匠心,持续为成都人打造高品质居所。云庭作为华润置地成都公司继翡翠城、凤凰城、二十四城三大城市品质体系项目后的又一品质大盘,更是华润产品力的创新体现。 

  本次云庭交付,占位华润东进战略布局,汲取新都市人文主义建筑精髓,匠造宽奢建筑,简约通透,俊朗挺拔,三进式归家礼仪,超大开窗面,在约180米开阔视野中尽览通透中庭盛景。 

  同时,云庭深刻洞察当下中国家庭的人居习惯,采用一轴两区四功能多组团精心布局,创造了成都约25亩的浩瀚宽境园林,实现全龄化生活空间的全面升级。宽境园林、宽奢建筑、宽域空间、宽享配套四大“宽居”理念开启蓉城宽庭舒居大境,敬献蓉城品质改善时代,彰显新时代华润品质。 

  三大亮点,盛启华润置地“品质交付年” 

  据了解,华润置地成都公司把2021年定义为“品质交付年”,为了这个目标,华润置地成都公司围绕交付付出了诸多努力。比如本次云庭交付,为全力落实华润置地成都公司2021年高品质交付要求,云庭项目提前一个多月正式开启交付动员会。华西大区及华润置地成都公司领导组织、云庭项目部、客关部、物业公司及各参建单位针对高品质交付相关要求做出工作部署。同时,在高标准的品质之上,本次云庭交付还呈现了三大亮点: 

  1、交房即交证,云庭呈现华润效率 

  作为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交房即交证”服务的试点项目,云庭项目为本次交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组织保障。交付之即,云庭为业主准备了温馨的交付告知书,清晰明了列举出材料清单和办理流程,帮助业主快速便捷地理解“交房即领证”的全部信息。据了解,云庭权证工作人员日平均接待200户,帮助业主核对、填写、装订相关办证资料,从细微之处,展现了华润效率。 

  2、业主提前验房,保证交付公开透明 

  本次云庭交付之即,云庭以公开透明的姿态邀请业主亲临现场,近距离对“家”进行全方面的了解,亲眼鉴证云庭的细节与品质。 

  2021年3月8日预验房正式开始,每日均200多户业主到访。验房师、销售顾问、房修工程师、物业等相关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全面耐心的解答每一位业主的疑问,每一步流程都有工作人员悉心引导和陪同。墙面、地面、门窗、管道、电路等等,一户一验,每一项都由业主亲自把关,实地感受房屋的环境、服务和质量。 

  3、用一场亮灯仪式,造归家仪式感 

  云庭项目交付前夕,云庭客户关系部为所有业主准备了一场盛大的亮灯仪式。亮灯团队历经5天5夜的筹备,反复修改图纸、开灯调试,终于在交付前夕以璀璨夺目的灯光秀为新房注入了人间烟火气,邀请所有业主回家。当一户一户的灯光亮起,“我爱成都,我爱云庭”闪耀于城市夜空,这是云庭用纯净的匠人之心创造的属于业主的礼物。 

  以央企责任心,兑现市场所有期待

  兑现能力,是一个房企的核心能力之一。本次云庭的高品质交付,除了兑现华润置地成都公司品质交付年之外,更是让市场对于华润置地在成都的表现有了更多期待。 

  截至目前,入蓉19年的华润置地已经为成都带来了30余个项目。无论是二十四城和万象城的繁华造城、翡翠城与东湖的生态造城,还是幸福里和云庭等项目的区域标杆,华润置地在成都市场一直和“经典”二字紧密挂钩。 

  近年来,华润置地持续深耕城东,紧跟城市发展战略的步伐一路东进。去年来,未来之城、时代之城、时代风景三盘相继亮相东进主轴,今年龙泉驿区西河约112亩新地块也即将投入开发——东进“四子”盛势齐发。同时,华润置地成都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与城市战略,倾心投入大运会相关项目建设,配建并代运营东安湖体育公园“一场三馆”,落子东安湖木棉花酒店等重要基础建设。 

  兑现住宅交付,兑现大运项目交付,兑现时代赋予的使命,兑现城市给予的期待……2021年,市场有理由相信,华润置地将以超强的兑现能力,继续给予市场振奋与惊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