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景茂集团 | 荣膺“中国房地产200强”
2021年03月18日 13:1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8日电 (范莞欣)2021年3月18日,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四川景茂集团从众多房地产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为2021年中国房地产行业200强。荣耀十三载•匠心筑未来,景茂集团厚积薄发,除荣膺此次“中国房地产200强”的殊荣,景茂集团还是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TOP10企业、中国价值城市更新典范企业、四川省民营企业100强、四川省服务业企业100强、四川省杰出品牌企业、四川省卓越品牌企业……

  风华景茂——荣耀十三载•匠心筑未来

  四川景茂集团始于2008年,历经十余年时光锤炼,已发展成为川内一家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已全面打造了六大产业链条,构建起景茂多元发展体系,实现产业协同,综合发展。

  13载耕耘奋进,四川景茂集团坚持“立足四川、布局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势头。景行13载、茂领15省20余城、景茂以体系化的产品研发团队,过硬的工程施工水平力争让每一位选择景茂的主满意、安心、舒适!

  茂领前行——践行责任•匠心筑造

  四川景茂集团始终坚守初心,秉承“诚信、务实、融合、共享”的企业文化精神,依托储备丰沛的优质资源、科学先进的管理理念、产品快速的更新迭代、周到一流的服务品质,收获了城市与民众的广泛认可和持续信赖。

  在产品方面,景茂集团坚持“精心打造‘改善你我生活品质’的建筑艺术品”的企业发展愿景,打造出中国新生代人居范本,全方位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多元需求。目前四川景茂集团的房产项目已落子多地,成都、绵阳、西双版纳、南阳.。.各地项目多盘联动,纷呈登场,为自身未来的发展赢得了无比广阔的优势局面。

  在服务力的提升方面,四川景茂集团始终坚持“人文关怀,创造生活”的服务宗旨,建立了独特的“U管家”服务模式和“in”生活体系,并融入国际领先的物业服务理念,追求个性服务特色,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全天候服务。

  公益景茂——匠心筑梦•星河大爱

  前行十三载,景茂集团始终秉承"担当责任、感恩回馈”的公益精神,自觉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努力回馈社会。通过积极参加抗震救灾、捐资助学、助残扶残、关爱老人、精准扶贫、助力冬奥等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深刻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彰显了企业的公益担当。展望未来,景茂集团践行公益的方式将传承又创新,而景茂集团那颗向善的公益之心将永恒不变。

  此次获奖是社会和大众对四川景茂集团的认可。而对景茂集团来说,这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四川景茂集团将继续以匠心筑造精品,不断超越自我、升级产品和服务,让极具健康品质的理想生活走进千家万户,在“改善你我生活品质”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深耕突破,跨越发展,迈向卓越!(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