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春风和煦 纸鸢纷飞—欢乐田园风筝节来袭
2021年03月17日 18:1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7日电 (范莞欣)阳春三月,草木初萌,花枝孕蕾,在这万物复苏的春日,温柔和煦的春风,不仅吹绿了草木,吹红了桃花,吹来了蝶舞蜂飞,还吹醒了空中五彩缤纷的风筝,春天是手中紧紧拽着的那根线,风筝,是春天的图腾。3月20日,华侨城欢乐田园赏花踏青季之田园风筝节即将炫彩启幕。

  风筝DIY绘制春天的色彩

  你放飞的风筝,有多少是亲手制作的呢?

  在风筝上勾勒出独一无二的图案,涂上炫丽的颜色,绘出你的专属风筝,趁着春风微醺,用双手描绘春天的画卷,让梦想在蓝天下飞翔。欢乐田园风筝节风筝DIY已就位,快去蝶恋花小广场描绘春天,感受春天。

  特技风筝表演感受鸢舞田园

  微风不燥,纸鸢纷飞。专业的风筝表演大师牵引着细线让风筝在田园的天空争奇斗艶,直上云霄。或随风摇曳、或盘旋、或俯冲……欢乐田园将瞬间变成风筝的海洋,让你感受一场梦幻震撼的视觉盛宴。

  非遗匠人手工展示感悟历史的传承

  距今已有2000余年历史的风筝制作技艺,不仅是前人智慧的结晶,更是历史的传承。本次风筝节,欢乐田园邀请了非遗风筝传承人展示传统风筝制作技法,带您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田园看花此处看完再无ta

  3月的欢乐田园是花的海洋,油菜花、桃花、垂丝海棠、樱花....。.所有花枝都在春天的风里向你招手,道尽春光旖旎,当你按下快门将欢乐田园定格,仿佛就可以把春日揽在怀中。除此以外,在湖光山色里乘坐竹筏、坐上小火车畅游油菜花海、到天空之镜拍一组唯美大片、亦或者奔跑在牧场感受萌宠围绕在身边都是不错的选择。伴着满园的花,伴着升空的纸鸢,一起去欢乐田园留下最美的春天吧。

  3月20日-4月18日,华侨城欢乐田园赏花踏青季之田园风筝节,重温童年的快乐,放飞烦恼,收获快乐,让我们相约欢乐田园,一起给生活放个假!(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