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禹洲集团深耕成都,晏山河3个月劲销5亿
2021年03月16日 18:5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6日电 (范莞欣)近年来,伴随着成都城市发展,不少外地房企纷纷抢驻成都,希望在此发光发热,得到市场的认可。而从2019年,禹洲集团凭借其在十分具有前瞻性眼光及丰富经验,经过一次次激励的角逐,首次在成都高调拿地,而对禹洲还较为陌生的成都市场,大众自然也是期待万分。

  在此之前产品打造方面,禹洲集团出品了不少明星产品和网红盘,如:合肥的禹洲·蘭园、禹洲·郎溪上里等,皆在产品力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这些产品力方面的成就不断反应到各个权威的产品榜单上。而这一次,禹洲集团为成都带来的是禹洲集团高端系产品——禹洲·晏山河。

  2020年,禹洲集团更是超额完成了年初定下的千亿销售目标,最终实现全年合约销售约人民币1,050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9.7%。同期,禹洲集团也通过禹洲·晏山河也正式开启深耕蓉城之路。

  作为南三环的高端人居改善项目,开盘三个月,短时间内劲销100套,货值超5亿元,首批次产品去化率已经高达80%,换算下来,平均每天就有1名客户成为禹洲·晏山河的业主。

  如此劲销的背后,禹洲·晏山河项目究竟藏着什么样的“硬核逻辑”?

  拿地伊始,奠定高端人居血统

  早在2019年,禹洲在当时以楼面地价18400元/㎡,从数十余家知名房企中突出重围,经过30余次抢拍,最终以134.4%的溢价率成功竞得锦江区三圣乡华新村二、七组地块,打破当时成都市场保持了两年的最高土拍纪录,也昭示了禹洲入蓉的高调。

  禹洲经过了1年多的精心打造,从设计到工程,千挑万选之后,2020年底,交出了禹洲的头号作品:晏山河,意为山河皆安。

  拿下锦江区核心位置的宗地,禹洲必然为其匹配一个战略精品型产品。立意南三环,致敬成都名仕是晏山河的初心。可晏山河并不是禹洲传统三大系作品,而是一个全新的前沿战略型产品,禹洲这步棋的背后是想用产品力定调品牌前景的野心。

  定鼎主城,致敬高端改善人群

  近年来,成都的城市发展不断提速,南至天府新区兴隆湖,东至龙泉东安湖。如果是最近购房的读者,应该很清楚这两个位置现在的价格。而城市不断外展,更显主城珍贵。

  相比兴隆湖畔一众约400万级以上的“豪宅”造梦,晏山河更凸显其主城东南三环与中环路之间的核心区位。

  便利的交通带来出门即通达全城的体验感,距成都东站约3km,距太古里约8km,距天府广场约8km,距春熙路约7km。而聚焦到生活最舒适的5公里范围内,也是享受到了主城的优质配套资源。

  锦江区历来也是成都人心目中名校云集的区域,区域内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已建成)、川师大附中(已建成)、成都七中三圣乡育才分校(已建成)、树德九中外国语校区(已建成)等众多知名学校。

  在锦江区,于三圣乡,又是享有盛名的成都人周末休闲旅游度假的区域,幸福梅林(已建成)、白鹭湾湿地公园(已建成)等主城内的“绿肺”,更有项目旁约200米距离的锦江体育公园(已建成)

  在购物配套上,卓锦曼购中心(已建成)、绿地中心468(已建成)、伊藤洋华堂(已建成)、万达广场(已建成)等配套也是非常的充足。

  除此之外,包括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已建成)、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锦江院区(修建中)的进驻,也为区域的生活更加增添了较为便利的配套。

华西二院意境图
华西二院意境图

  可见,土地是产品的基底,禹洲地产将头号重磅作品落子于此,首先看重的就是城市的核心区域价值。而这也是晏山河这个剑指高端改善的楼盘,为何受到主城高改客群热捧的一大原因。

  传承魏晋,演绎高端人居美学

  高端人居除了选址,更重要的是产品打造。从市面上看,无论是德商天玺系还是中铁建西派系,各个大型房地产开发商都有其独特的产品逻辑。

  百舸争流之下,禹洲地产也不落于人。在整体风格、园林景观、小区配套等维度,禹洲都做到了精益求精。

  我们常说好房子就是“意”与“形”的双重表达,即是建筑美学的表达,也是生活追求的载体。禹洲·晏山河顺应时代发展,落址南三环锦江之上,回应时代呼唤,用突破常规的建筑表达,焕新成都时代天际线。

  从美学看来,项目的建筑风格为现代简约,从目前已经呈现的外观都可观整体建筑线条简洁大气,去除不必要的形式感,用平衡协调的比例来擎画立面,以一种不留痕迹的“留白”,让设计终于本身。并选取起源于上世纪意大利伟大的艺术家乔治莫兰迪的艺术美学中的高级灰,并配以大量的玻璃和石材组合,让项目呈现出高贵的冷淡风,寻得一种宁静而高贵的艺术平衡。

  在时间光影中遇见美,在建筑与景观中遇见匠心,在传统与城市中遇见人文。虽说大隐隐于市,但回家需要的是生活的体验感,雅好自然,超然绝俗。

  正是基于此,秉持【成都名仕文化】的精神主张,禹洲聘请到绿城东方GAD为园林景观操刀,从魏晋名画中提取灵感,用妥帖的设计手法,以水墨画冲击高级灰的艺术形式塑造园林视觉标识,打造三园七境十八景的多重意境园林,赋以诗词文化的情感加持,实现魏晋风雅与现代审美的完美融合,美感中自得诗情画意。

  禹洲晏山河根植成都人文脉络,以当代造园技巧结合浓厚历史文化底蕴,在这里,品味艺术与人文印记的融合,沉浸诗意空间,与千载蓉城对话未来。让业主归家的每一步都是寄情山水间。

  如上所述,好的房子不仅是美学的展现,还应该是生活的载体。除了匠心打造项目品质之外,禹洲还在晏山河里埋下了不少日后生活的彩蛋。

  在架空层的打造上,为业主营造不用出社区的第二会客厅的概念,根据不同年龄阶段打造专属主题的会所空间。比如12堂,里面囊括了健身、儿童阅读室、小区会客厅等等功能公区,业主只需未来向专属物业管家预约即可免费使用。

  打造爆款,超级客厅C位出道

  项目的样板间是实景呈现,所以现在就可以看到公区和入户大堂的实景效果。从大堂入口就充满高端人居该有的仪式感。门厅采用超现代感的艺术装饰元素,并且从地面是石材铺贴,镶嵌了水刀拼花工艺进行打造。并且晏山河配置的是双入户的大堂,地下车库也配置了带精装入户大堂。

  从拿地伊始,禹洲·晏山河就一直思考该以怎样的产品打造,才能迎合当代名仕需求,满足一城厚望。

  在经过成百上千次的市场调查,尽力了解成都名仕需求,最终确定采用上海标杆性豪宅“汤臣一品”的设计团队——HWCD,作为成都禹洲·晏山河的产品设计团队,经过数十次产品设计方案修改与提升,禹洲·晏山河携国际一流团队,为成都名仕带来惊喜且惊艳的产品。

  市面上一般横厅就是沙发后面即是餐桌,但是晏山河的客厅和餐厅是独立的。下图这个约155㎡的户型,客厅进深约7m宽度约4m,旁边是独立餐厅空间。四室两厅双卫的设计,大开间布局,融景入室,打造阳光格局,大气的待客厅,彰显一家之主的阔绰风范,

  ,更加提升了家庭成员在家的活动空间舒适度,拥有更多的空间设计想象。

建筑面积约155㎡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155㎡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约155㎡装修示意图
约155㎡装修示意图

  四室三厅三卫的约199㎡户型,客厅更加霸气不说,厨房还专门配置了中西厨,举手投足间皆是对品质生活的热爱。阳台,作为天然的连廊,不只是室内空间的延伸,更是心灵的栖息之所,约199㎡户型约11.8m长的观景阳台真的是太豪横了,敞阔空间,或偷得浮生半日闲品茶香氤氲,或享受阳光阅读书籍....。.于此演绎百变生活。

建面约199㎡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建面约199㎡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对于喜欢大客厅的购房者来说,这个项目的客厅绝对是C位出道。同时,双套房设计,不仅拥有阔绰尺度,更是配备独立卫浴、衣帽间。营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明媚飘窗,清风明月为伴,让日常起居成为一种享受。

  在两大户型的装修选材上,禹洲从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中精挑细选,中式厨房采用源自德国的柏丽橱柜,汉斯格雅、唯宝等国际知名品牌卫浴。拉丝不锈钢踢脚线、台盆柜、镜柜、衣柜全定制,演绎理想人居;大师级工艺,将人体工程学物理理论与黄金分割的美学理论完美结合,打造既舒适科学又美到极致的精装呈现。

  载誉前行,逐鹿千亿深耕成都

  1994年于厦门成立的禹洲集团。砥砺耕耘二十余载,在禹洲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的带领下,禹洲始终秉承“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精神,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运营、酒店运营、物业管理、金融和通讯科技等多元业务为一体,业务覆盖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环渤海、海西、华中和西南6大城市群,30余座中心城市的大型综合性集团,总资产近2000亿元。

  回望过去,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房地产行业更是如此。面临严峻的行业形势,部分房企完成年度目标依然有着不小的挑战。

  而作为禹洲集团始终秉持平衡规模、利润、风险“三驾马车”行稳致远,坚持有质量的增长,最终在2020年实现“弯道超车”,累计实现合约销售突破1000亿元,正式晋级“千亿俱乐部”。

  千亿目标虽已实现,但千亿并不是终点。2021年第一周,禹洲集团就发布了2021年度新主题——致匠心。2021年,是禹洲完成千亿目标后的新起点,更是禹洲实现高质量发展转型三年规划的第一年,在新的‘行业丛林法则’下,禹洲回归客户价值、回归经营能力、回归利润增长,上下一心、责任到人,不断进化、不断变异,不断地积极去适应新的生存环境,保证禹洲三年战略规划不偏不倚、有效落实。

  在过去的2020年,禹洲成功晋升千亿房企,以实力再次证明了品牌实力。而已经进入成都2载有余的禹洲,用晏山河这个打造主城三环内建面约155-199㎡的纯居大平层项目,并在开盘后3个月内实现了去化过半的业绩,也是体现了禹洲当初的拿地的战略眼光。我们也更加期待,禹洲集团以更加诚挚的初心,为成都市场提供更具品质的美好人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