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春节遛娃好去处!新希望种子乐园新春特辑,来这里找回童心!
2021年02月19日 14:2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9日电 (范莞欣)农历牛年已至,位于成都市东部新区贾家镇的新希望种子乐园开展了“大儿童小儿童,园长喊你来过年”新年特别活动,邀请广大亲子家庭寻找年味儿活动,共贺新春佳节。为广大成都、简阳市民及留蓉过年的建设者们提供了春节近郊游好去处!

  2020年1月31日至2月28日,贯穿整个农历新年期间,新希望种子乐园沉浸在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中,不仅园区装饰焕然一新,还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特色贺年活动,包括童心趣玩旧物展——70年代的打字机,80年代的保温瓶,还有90年代的收音机,很多“00后”“10后”甚至“90后

  ”们,都没有见过的玩意儿在这里重现江湖;无动力科普探险——100多项无动力儿童乐园,2月1日起将可以入园一票畅玩!(特殊项目除外);研学自然手作课堂,自己动手做灯笼等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体验,带娃学知识两不误!还有羊驼、大耳羊等萌宠可以亲密接触。更多丰富的节目表演,非遗传统美食、琳琅满目的年货商品等你来发现!让宝贝和家长们在重温传统习俗的同时感受童年的无忧无虑,一起探索奇妙的自然世界!

  新年期间,园区到处都将洋溢着红火喜庆的色彩,熟悉的热闹旋律萦绕耳畔,为宝贝和家长们打造沉浸式的节庆体验。位于乐园入口的新年主题背景墙,新奇有趣,惹得过路小朋友和家长纷纷驻足拍照。财神还为宝贝和家长们发放压岁钱,送去新年美好祝福。一场复古集市在这里上演,众多有态度的摊主,集结园区,为游客带来美食与各种有趣的文创商品。此外,活动期间每天还有羊驼、羊咩咩等众多的网红动物明星为大家呈现萌宠巡游,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欢呼不断,纷纷拿出手机与萌宠合影。

  类似的活动,还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同时展开,爸妈与宝贝们一起写福字、写春联、亲手制作手工灯笼、体验木工雕刻等,好玩有趣的亲子活动不仅让大家可以找寻传统年味儿,更让小宝贝们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得到知识与成长。

  经现场采访,诸多游客都表示,十分喜欢本次新希望种子乐园举办的“大儿童小儿童,园长喊你来过年”的主题活动,认为该活动丰富了节日游乐时光、重拾了关于传统新年的珍贵记忆,同时也留下了亲子陪伴的美好体验。

  亲近自然、满怀童趣的新希望种子乐园,是由新希望集团倾力打造的“自然教育成长乐园”,以“自然童心保护区”为品牌理念,旨在守护孩子珍贵的童心,唤醒大人沉睡的童心。

  种子乐园聚焦守护童心,打造出充满新奇探索且富有生命力的奇妙世界。通过自然教育课程、游玩设施、装置群落、特色活动等组团,提供玩有所获的用户体验,为所有怀抱童心的小朋友大朋友,创造一场充满奇妙与童真的乐游之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