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关怀情谊浓】 中铁黑龙滩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展春节慰问贫困家庭活动
2021年02月02日 13:5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2日电 (张静思)2月1日,黑龙滩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李巍,中铁文旅集团川投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长城以及中铁黑龙滩项目“党建共建”单位代表到地方贫困家庭进行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党建共建单位代表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新春慰问品,并与他们贴心交流,详细询问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耐心倾听困难与需求,鼓励他们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实实在在的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中铁黑龙滩项目生产建设营造了稳定和谐的节日氛围,更是中铁文旅集团川投公司党委在黑龙滩项目深化党建共建格局、坚守人民情怀、巩固脱贫攻坚、提振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又一举措。新的一年,中铁文旅集团川投公司党委将切实推动党建工作破题开局、提质增效,为项目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凝聚新合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