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邦泰·宽语入场青龙湖,热销背后透露了哪些价值逻辑?

2021年01月16日 19:3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6日电 (邱薇)2018年12月,成都成功申办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青龙湖板块作为大运村所在地,以深圳、台北等大运会举办城市为对标,实现了对区域交通、基础设施、城市风貌、配套服务功能的高标准建设,成都大运村及周边片区被高规格定位为“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世界公园城市社区典范”。

  至此,东三环开始起飞,城市界面全面更新,生活配套急速完善。

  如今,随着大运会于今年8月的举行,周边区域各项配套建设已经进入加速兑现期。大运村高速、高效、高质的进展充分展现着惊人的“成都速度”,青龙湖板块大部分街道都在蜕变更新,其人居价值随之更是迎来了多方面的大爆发。

  乘着大运会的东风,于2019年12月30日,深耕四川十四城的实力房企邦泰拿下的十陵约81.29亩纯住宅用地,酝酿一年之后,终于在2020年12月19日亮相。

  近日,邦泰·宽语迎来首次开盘。一时间,成为青龙湖板块超高人气、叫好又叫座的“现象级楼盘”。

  除了大运会红利使得其自带“热销”体质,还有哪些深层次的原因让邦泰·宽语圈粉无数,其热销背后的购买诱因是什么?

  显然,作为青龙湖板块上的“新锐”,随着项目产品细节的进一步展示,无论是户型尺度,还是社区的整体打造,邦泰·宽语所展现出来的产品实力都超乎预期,无疑匹配了板块的极速成长,为区域的人居进阶,提供了全新的价值范本。

  01 以产品力 诠释青龙湖板块上的居住“硬通货”

  纵观邦泰14年的发展轨迹,前瞻性的择址观+严苛的产品标准+定制化的建设理念,是邦泰打造每一个项目的前提。

  无论是内江的邦泰·国宾上院,遂宁的邦泰·河东院子,乐山的邦泰·大渡河,或是广元的邦泰·天誉,邦泰每到一座城市,都深研城市个性与市场需求,都能成为所在区域的人居标杆。

 (广元邦泰·天誉实景图)
(广元邦泰·天誉实景图)

  在近几年入驻“青龙湖板块”的房企中,邦泰·宽语属于低调务实的类型,坚持自己的节奏、将高品质居住打磨到极致是其一贯风格。

  邦泰·宽语在邦泰集团内部被定义为集14年筑家专家、品质打造经验大成之作,产品力可谓硬核满满,堪称区域内的品质担当。

  |从建筑整体呈现上来讲,多轴多院落空间,拥有更好的视线

  邦泰·宽语总占地面积81.29亩,容积率为2.0,由6栋17层2T4小高层、11栋10层1T2洋房及配建幼儿园组成。

 (邦泰·宽语项目实景图)
(邦泰·宽语项目实景图)

  小高层采用点式布局,与洋房形成多个院落与轴线空间,这种多轴多院落的格局,拥有更好的视线,让小区内部在视觉上更加开阔、通透。洋房均为南北朝向,户户直面中庭,最大程度将四季景致与生活融为一体。

  与此同时,项目外立面简约现代,基于对空间、比例、自然、交流的追求,把极具质感的材料融入自然中,以铝板勾勒出精美线条,在阳光的照射下会呈现独有的贵气,挺拔而充满艺术感。

 (邦泰·宽语项目实景图)
(邦泰·宽语项目实景图)

  小区大门景墙外立面则采用黑白根及爱马仕灰大理石饰面,品质尊崇感极强,结合精致水景,整体打造出具有仪式感的归家氛围,由此开启居住者美好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 从社区规划上来讲,构建了空间、建筑、景观与生活充分交融的宜人住区

  邦泰·宽语提出现代简奢森林风,糅合了自然园林神韵与雅奢建筑精髓,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园林风。并将自然、健康与休闲结合,为居住者打造出空间、建筑、景观与生活充分交融的宜人社区。

 (邦泰·宽语景观实景图)
(邦泰·宽语景观实景图)

  首先是景观,宽语园林打造了八大景观——花语、森影、绿汀、溪屿、尘林、麓石、闻鸟、逐萤。充满仪式感的景观轴线,以及四季皆景的丰盛植被,将绿荫与花香延展到归家的每一步。

  不仅仅是园林之美,充满意境的装饰小物设计、富于变化的情景体验,也让归家之路变成一段舒缓身心的放松旅程。

  不仅如此,项目一号地块7、8号楼中庭景观已进行实景呈现,这也是整个区域内少有的实景呈现园林景观的项目。

  (邦泰·宽语景观实景图)
(邦泰·宽语景观实景图)

  邦泰·宽语选择提前将实景园林开放,让准业主眼见为实,单从这一点便能看出开发商的底气与实力。

  同时,为了在有限的园林里为业主提供最大化的互动平台,园区的两块场地均设有一个户外儿童娱乐教育学习场地,在活动设施的选择上,涂鸦墙、投篮网、趣味互动装置都起到了寓教于乐的作用,整个场地也因此更时尚、更有记忆感。

  而考虑到业主居住的舒适性,全区儿童活动场所及运动场地均设置在边缘地带且位于建筑山墙面,隔绝了社区内部的嬉戏喧闹声,独享一方宁静。

  项目还将架空层打造成泛会所,共六大主题,九个区域,分别为:童趣空间、阅享空间、运动空间、颐养空间、冥想空间、休闲会客……

  细节用心无处不在,不仅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更打破生活的边界,增添了更多品位和调性,这种全家庭功能空间的打造,使生活与自然充分融合,让居住回归生活本真。

  |从户型尺度上来讲,同类产品中,空间比例更合理、功能分区更完善

  据了解,为了更好诠释产品的舒居体验,邦泰·宽语的户型设计也是下足了功夫——邦泰集团深度调研10万邦泰业主,收集整理1000余条户型改善建议,组建100余人专业团队,长途跋涉5万公里学习研究,百余次不断优化改善。

 (邦泰·宽语项目实景图)
(邦泰·宽语项目实景图)

  邦泰·宽语的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95㎡-135㎡的套三双卫、套四双卫,层高均是3.15米,这样的面积区间却做出了高于周边项目5CM的层高,居住的空间感更为开阔,这样的产品配备在市场上多见于高端住宅项目。

  与此同时,空间比例更合理。以116㎡户型为例,设计团队以高品质舒居为第一标准,在不牺牲功能空间与生活舒适性的前提下,将116㎡的户型设计为四室两厅两卫,适应全生命周期生长。

(建面约116㎡户型)
(建面约116㎡户型)

  人性化的动线规划,动静分明的功能分区,用餐区、活动区、休憩区互不打扰,造就快慢交错的生活节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主卧来说,已经是一个完整的套房设计,这是普遍在140㎡以上的高阶改善产品才能拥有的宽居尺度。

  95㎡三房,几乎继承了市面上经典“小三房”所有的优点:户型方正实用、高得房率无浪费空间、动静分区、双阳台设计……在功能性、舒适度、收纳处理上都使得有限的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

 (建面约95㎡户型)
(建面约95㎡户型)

  可以说,每一款户型,邦泰·宽语都潜心把握居住尺度,力求寸厘之间达到面积、朝向、风水、采光的最佳组合。

  显然,在建筑、景观、户型三个维度来看,邦泰·宽语都算得上是邦泰集团14年产品修为的集大成之作。邦泰·宽语的产品进阶,是产品逻辑嫁接生活逻辑的演变历程,从产品打造到生活营造,为居者提供了近乎完美的生活解决方案。

  02 以服务力 让高品质人居更有温度

  放眼整个成都市场,尽管涌现了不少高品质项目,但真正对生活方式的营造较为稀缺。而要想在钢筋水泥中找回生活的质感,人性化的关怀不可或缺。

  在这个层面,邦泰·宽语的软实力也是可圈可点。

  服务于邦泰·宽语的邦泰物业基于“大数据+邦社区+品生活”模式,搭建了“汇生活服务体系”,囊括“一大服务平台、五大社区中心、六大服务体系、八项智能技术”,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同时,还打造了“一对一”响应业主生活需求的“邦管家”服务模式,其服务水准堪称定制级。

  (邦泰物业服务标准化)
(邦泰物业服务标准化)

  不仅服务专业,还将关怀落在实处。2020年疫情期间,更是“圈粉”无数。在坚守社区防疫一线的同时,邦泰物业开展了一系列暖心行动:为所有业主发放口罩、提供生活物资代买代送、为支援疫区的业主免除物业费、发放员工抗疫津贴等。

  在2019年度的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调查中,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邦泰物业获得了95.3%的成绩,远高于百强物业80.4%的平均水平。

  而在2020年度的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调查中,据达智咨询数据显示,邦泰物业更是交出了97.1%的高分答卷。

  因此,可以预见,在邦泰·宽语既有对生活细节的用心,也有定制化的“全域守护”,还有科技贯穿的的智慧平台。这一切人性化的服务,使房子更加具有溢价空间。

 (邦泰社区人脸识别系统)
(邦泰社区人脸识别系统)

  足以见得,邦泰·宽语的热销绝非偶然。无论是硬件装备还是软件实力,邦泰·宽语的表现都很“扎实”,是经得起审视的项目,真正从全维度诠释了何为高品质人居生活。在大运会的东风之下,青龙湖板块即将起飞,其整体价值将倍速释放,而邦泰·宽语便是上车这个“高配”居住区的最佳选项。(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