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每一立方都是艺术:楠川国际设计×Yi立方艺术空间开业

2021年01月15日 19:2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5日电 (范莞欣)1月14日,Yi立方在MKL生活美学中心盛大开业。

  本次开业活动由开业典礼和“对话”艺术展×TINANAYUAN珠宝品鉴×高订奢侈家具品鉴×LADYFIRST2021春夏新品独家首发两个部分组成。

  Yi立方由成都楠川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发起,联合多个高端生活业态,结合当代人多元化、多样化的生活需求,凭借精湛的设计能力和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将多个不同形式的生活美学融入一个艺术空间。

  立项至今,历时半年,在新到的2021年,高端跨界品牌Yi立方,正式面世。

  四川省装饰协会会长唐晓春,MKL生活美学中心总裁徐洁,楠川国际设计、Yi立方设计总经理总监孔志勇,楠川国际设计、成都楠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Yi立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监林伟及200余位热爱生活美学人士出席。

  “简约而不简单,时尚并具内涵”是到场嘉宾对这座建筑面积近2000平米艺术空间的一致评价。

  据悉,Yi立方涵盖高端空间设计、顶级奢侈家具定制与销售、品牌设计师服装买手店、珠宝定制与销售培训、艺术品及其衍生品的展览销售等多种业态,还配备了美酒咖啡、顶级发烧级的视听间和雪茄房,在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之外,通过对“美”的探索与挖掘,向人们传递美好生活理念,引领现代生活美学。

  本次展览,Yi立方邀请了车泊远、米金铭、李典、卢贞、崔治中、何千里、李建勋、赵子韬、袁晓天九位成都艺术家对话,是Yi空间的观者与艺术家作品的一次对话。

  TINANAYUAN珠宝品牌创始人袁晓天女士毕业于世界著名的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SchoolofDesign)、世界最权威的GIA美国宝石学院(GemologicalInstituteofAmerica)。归国后师从著名艺术家何多苓先生,继续自己对艺术的追寻。Tianna流畅概念形式和诗意的线条,已成为她的标志。通过建筑般的结构和极简的风格,不断探寻金属材料的纯净和天生的优雅。在Tianna看来珠宝不仅仅是设计的对象,而是叙述故事与情感的可穿戴的艺术。

  和传统的服装零售以“年龄”来划分客群不同,YI立方认为,穿衣风格是可以跨越年龄的。因此,YI立方将“个人风格”和“生活场景化”作为选品的主要考量方向,精选全球小众设计师品牌,货品种类涵盖服装、鞋、包、饰品、艺术衍生品等,集合了优雅女人、气质女性、都市先锋、甜酷潮流等多种风格,满足各年龄段客人,在不同的社交场合的搭配需求。

  家具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满足生活需求的同时,让家更有品味。Yi立方联合高端家具设计师,倾力打造的高端定制家具自营品牌。简约而不简单的多种风格,化繁为简,端庄高贵,结合细腻精致的做工,表达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时尚魅力诱惑的艺术品。(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