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悦榕在川首个项目成都·乐古浪动工
2021年01月13日 15:1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3日电 (范莞欣)1月12日,温江农高园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成都·乐古浪项目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涵括了成都·乐古浪、半称心盆景园、成都西500kv变电站等1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24.93亿元,涵盖文创旅游、都市农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做优发展质量,加速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温江区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成都·乐古浪意境图)
(成都·乐古浪意境图) 

  作为悦榕在川的首个项目,成都·乐古浪由悦榕酒店、高品质住宅和全龄乐活河畔墅区构成,旨在打造悦榕生态圈,以悦榕酒店为引擎,撬动区域精品休闲,打造网红民宿聚集区,带动地方苗圃经济。 

  项目地处温江,紧邻浓郁道家文化的青城山和国家文物保护单位陈家桅杆,环境优雅、空气新鲜。温江有着4000年文明积淀,是古蜀鱼凫文明的发祥地,是目前西部健康产业高地,是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而悦榕酒店也是悦榕集团在四川第一个落地的国际五星级酒店项目,将助力温江拓展现代服务业高端化之路。 

  未来,成都·乐古浪项目将紧紧围绕“三医两养一高地”设计、施工、运营。将被打造成职住平衡、产城融合与生态宜居于一体的项目。而悦榕酒店则将打造成温江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成都新经济发展的新高地。(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