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四川在线

双11首日,四川购买力全国第五位
2021年11月04日 1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唐泽文

  11月3日,记者从京东获悉,11月1日双11首日,该平台销售额排名看,四川排名全国第五。

  根据平台后台数据,广东、江苏、北京、上海、四川位列开门红成交额TOP5省市,成交额增速最高的省市依次为安徽、浙江、湖南、湖北、江西。

  在国内众多区域中,四川省消费力始终高涨。截止11月1日,四川成交额前五的城市分别为:成都市、绵阳市、南充市、德阳市以及眉山市,而德阳市成为四川省成交额同比增长最快的城市。

  家电产品成为销售热点。当天的成交额超去年11月11日全天。以四川为例,海尔双门直冷冰箱、五谷鲜鸡蛋、九牧整体玻璃淋浴房以及小米全面屏网络教育电视成为热销商品。

  销售上看,作为“乡村振兴京东奔富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东生鲜在开门红首日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45%。今年来自地标原产地的国产生鲜更受关注。四川耙耙柑、新疆库尔勒香梨、江苏宿迁霸王蟹、宁夏葡萄酒、贵州修文猕猴桃,均是该平台消费助农、促进乡村振兴的重点扶持对象。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