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为天府新区安置房建设筑牢“地基”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认购1亿元债券
2021年07月13日 14:5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3日电 (尧欣雨)日前,成都天府产城投资运营有限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项目收益专项公司债券(第二期)成功发行,发行规模6.3亿元。此次发行中,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认购该债券1亿元,用于支持成都天府新区万安四期安置房建设。据悉,该项目属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重大功能性项目,已于去年底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下半年完工。届时,3000余户居民将搬入新家。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业务四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安置房项目位于成都天府新区万安街道,选址金安路以东、随州路以西、天津路东段以内,由南北两地块组成,与已建成的万安二期安置房小区南北相望。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该负责人表示,该安置房项目的建设通过农民拆迁、集中安置和归并零散地块,既可以重新整理出大量土地资源,又可以改善当地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将充分挖掘该区域内原有建设用地的潜力,大大提高土地使用效率,盘活现有存量土地,实现有限土地资源的“再生”利用,达到从严控制建设用地总量、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目的,将解决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区域经济发展与土地需求矛盾的需要,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未来城市发展提供可观的用地保障。同时,也为实现城乡可持续发展,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支持地方经济高速、健康发展,一直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初心与使命。今年以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已多次认购成都以及四川国企发行的债券,用金融力量为地方经济发展鼓与呼。“今年是成都分行落地四川的第14年,我们非常看好四川省各地的发展。”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将根据自身特点,全力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通过总行、分行和支行的高效协同,组建实战经验丰富的专业服务团队,针对不同企业量身定制各类金融服务方案,同时运用银行间债市A类主承销牌照优势、发行环节的销售渠道优势和债券投资的资金优势,帮助企业融资,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