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发放公共交通绿色出行数字人民币礼包 可到工商银行APP报名
2021年07月02日 15:1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2日电 (吴娟)数字人民币礼包来啦,砸中的就是选择绿色出行的你!成都市2日发起“绿色出行·低碳一夏”活动,面向市民发放总价值1200万的公共交通绿色出行数字人民币礼包,共计10万份。

  据介绍,在蓉市民可于7月3日10时—7月5日24时,进入中国工商银行APP或天府通APP“绿色出行,低碳一夏”活动页面,选择工商银行就可登记报名,可根据出行习惯在地铁和公交出行礼包中二选一。选择工商银行数字钱包,有无工行卡均可。

工行相关活动海报。成都工行 供图
工行相关活动海报。成都工行 供图

  本次活动奖励采取摇号抽签形式发放,7月8日10时起,市民通过原报名渠道查询中签结果,中签市民可下载安装“数字人民币”APP,开通工商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完成钱包充值及天府通和美团子钱包的推送,再前往天府通APP及美团APP领取绿色出行礼包。

  领到奖励啥子时候用喃?中签的朋友可以在7月8日10时至8月1日24时,使用天府通乘车码乘坐成都市已支持天府通乘车码的地铁和公交;还可使用美团APP骑行共享单车,体验数字人民币绿色出行。没中签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哦,只要注册开通工行个人数字人民币钱包,就可以参与工行后续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

  据悉,此次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旨在聚焦公共交通全域,引导市民使用数字人民币绿色出行,助力节能减排,实现碳中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